65. 留下印象最重要(2/2)
作者:橘皮泡水喝
    罗慧玲有些奇怪的看了他一眼。

    李昊然看出对方的疑惑,笑道:“据我了解,丁家和方家的渊源颇深啊。”

    “你怎么知道的?”

    李昊然正想掏出烟,不过看到罗慧玲后,还是将掏了一半的烟盒放回兜里。

    这让旁边看着的罗慧玲心中对他多了一些好感,笑道:“李警官,你抽吧,我不介意的。”

    李昊然闻言打趣道:“你可真是个善解人意的好女人。”

    对方突然的夸赞让罗慧玲有些尴尬,抚了抚耳边的发丝掩饰自己的窘状。

    李昊然点燃烟后,看着她解释道:“不用想我怎么知道的,我现在就想问清楚一件事。”

    说着,深深的看了她一眼,突然说道:“想报仇吗?”

    “报仇?什么意思。”

    罗慧玲蹙眉看着他,心里有些奇怪。

    李昊然直接走到一张石板凳上坐下,姿态轻松的说道:“你的前夫方进新,70年代初的股票大亨,与丁蟹本为情同兄弟的要好朋友,一次意外被丁蟹当街打至吐血昏迷,脑部重创。

    后来在医院经过治疗苏醒过来,却也因为脑部重创而变成白痴,也因为这个,财产被清空,从豪宅搬离了出去,住在某个出租屋,后来丁蟹找上他,不知什么原因,丁蟹失手将他杀害。”

    抬眼看着面前神色不对的女人,淡然道:“我说的对吧?”

    “你怎么会知道这些的。”

    “呵呵,我是警察,查一查档案不就知道了?”

    李昊然不等对方说话,接着道:“他的儿子,也就是方展博,虽然现在仍旧有些吊儿郎,不务正业,但是他的股票天分我很看好,所以我想问问你,想不想让你儿子继承他爸的遗志。”

    罗慧玲低头望着坐在板凳上,姿态惬意的李昊然,沉默了会后问道:“你有什么目的。”

    “呵呵,我不就是想帮朋友一把嘛”李昊然耸耸肩,看着满脸质疑表情的罗慧玲,摊手道:“当然,也不止是因为这个,你也知道,我是警察,对于消灭罪恶的态度我是很认真的,但是目前手头上的事情太多,无暇顾及丁家四子,毕竟他们是黑道社团,这个你应该也了解。”

    罗慧娟听对方这么说觉得也对,按照正常情况来讲,他的身份想消灭这些社团分子是挺正常的,只不过她还是有些怀疑,接着道:“但是,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凭什么让我相信你。”

    李昊然闻言,嘴角泛起笑意站起身子,直接走到她面前,带着烟草气味的男性气息让罗慧玲有些不自在,刚抬腿想要后退一步。

    李昊然直接双手抓在她肩上,在对方眼神惊愣中,低声道:“因为你,罗慧玲。”

    “什么?”

    罗慧玲有些紧张的看着对方,有些猜不透他的想法了,这男人什么意思?

    李昊然继续盯着她的眼睛,那深邃星眸里的散发的灼热暗示,让罗慧玲不敢直视,连忙转过头看向别处。

    “因为喜欢啊。”

    罗慧玲芳心颤了颤,这都什么跟什么啊,这警察应该知道我已婚了吧,就算只是戴了个戒指,但是对于思想传统的她来说,这种行为已经算是背离道德了。

    想要挣开对方的双手,发现毫无意义后,俏脸寒霜道:“你放开我,不然我报警了。”

    “我就是警察,你说吧,有什么冤情。”

    “你...”

    罗慧玲有些无语,继续挣扎无果后,冷声道:“李督察,你知不知道你在做什么,我是已婚妇女了,你作为一名保护市民的警察,不该这样你明白吗?”

    李昊然嘴角泛起笑意,轻声道:“不好意思,我不明白,我只知道喜欢,就得说,不喜欢憋在心里。”

    罗慧玲听到这话,无奈道:“你这样对得起玲玲吗,我知道她很喜欢你,如果被她知道了的话。”

    “那就不要让她知道。”

    看着胡搅蛮缠的李昊然,罗慧玲停止了挣扎,就这么冷冷的看着对方不说话。

    李昊然丝毫不在乎对方的怒意,对于想要攻略这种思想传统的成熟女人,畏畏缩缩的才没机会,就是要给她留下印象,不管是好是坏,只要在她心里刻下影子,种下了果子后还怕以后没机会收获吗?

    旋即,二话不说的直接低头吻了下去。

    罗慧玲惊的瞪大了眼睛,没反应过来的她有些呆愣在原地,在感受到嘴里伸进来的舌头后,回过神的她连忙用力咬下。

    ‘嘶’

    被咬得发痛的李昊然,松开手捂住嘴,感受到嘴里散发的酸涩血腥味,有些无奈看着面前眼眶红润起来的罗慧玲,正欲开口。

    罗慧玲没等对方解释,愤怒的她直接一巴掌扇了过去。

    啪

    李昊然没躲,就这么看着对方,眼神有些复杂。

    这是他第一次被除了老妈以外的女人扇巴掌,心底突然有种莫名的异样感。

    莫非自己是有抖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