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 催眠(2/2)
作者:橘皮泡水喝
    豪姬看着对方眼底的杀意,连忙后退一步,心里有些胆怯。

    就在李昊然以为对方会老实的时候,豪姬突然媚眼如丝的走上前,娇声道:“不敢了嘛,好哥哥,以后我绝对不会这样了,原谅我好不好。”

    李昊然眼神平静的望着贴在自己身前,双手撑在自己胸膛前抚摸着的妖冶女人,拍开对方的手往后退了一步,寒声道:“我的容忍度是有限的,这是最后一次,你再耍小心思,我可不客气了”说完转过头,不再去理会她。

    尽管李昊然态度冷酷,但是豪姬也不气馁,她现在可是对他充满了好奇,随即扭了下腰臀贴的更近,踮起脚尖对着李昊然的耳朵吐气如兰道:“主人,别生气了嘛~”

    说完对着他的耳朵吹了口气。

    李昊然后背汗毛竖起,忍不住打了个寒颤,连忙退后一步远离对方,眼神怪异的看着面前笑得花枝招展的女人,心中有些不自然。

    豪姬看着对方退怯的模样,忍不住捂嘴笑了起来,就要继续上前时,突然眼前闪过一道黑影,她还没反应过来,就感觉自己的脖颈正被对方一手掐着,疼痛和窒息感瞬间袭上大脑。

    有些慌乱的伸出手,想要板开对方青筋鼓起的手掌,然而发现并没什么用。

    看着对方眼底的杀意,她自己自己玩出火来了,死亡的恐惧让她忍不住求饶道:“我...我错了,放过我。”

    李昊然眼神漠然的看着她,望着对方因窒息而泛红的脸蛋,冷声道:“你是不是以为我真的不敢杀你?”

    此刻他们两人的位置在墙角边缘,房内的其他人视线都被赌桌上给吸引,根本没察觉到刚才这里发生的动静。

    豪姬真的害怕了,呼吸困难的她不停的扒拉着对方的手掌,望着眼前越来越黑的画面,挣扎的动作越来越微弱。

    【看书福利】关注公众号【书友大本营】每天看书抽现金/点币!

    “对...对不起,放过我吧,我真的不敢了。”

    李昊然漠然的望着对方,听到对方断断续续的祈求声,心底已经动了杀心的他没有停下,轻轻捏紧手掌,冷声道:“我和你说过,在耍小心思我不会放过你。”

    说着就要将她脖颈捏断后,突然想起自己身处的环境,还有自己的身份后,看着已经快要失去意识的豪姬,心底一叹,旋即手掌松开将对方放开。

    豪姬在对方松开手掌后,连忙后退几步,捂着喉咙不停的咳了起来,红着的眼眶看着李昊然,心底有些委屈。

    这是她第一次被男人这么对待,可是不知为何,看着对方冷酷的模样,她的心底却恨不起对方,甚至心中还有种异样的快感。

    李昊然并不知道自己狠辣,居然让她产生了怪异的念头,此刻看着梨花带雨的豪姬,心里没有丝毫怜意。

    毕竟对于想操控自己的女人,他可不会给好脸色,冷然道:“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的警告,别逼我。”

    豪姬这会倒是知道害怕了,连忙摇着头。

    李昊然看她不敢再造次后,冷着脸继续看向赌桌,心中却有些不爽。

    暗道如果赌神不知道自己真实身份的话,说不定他此刻已经把旁边的女人给掐死了。

    第一次觉得,自己现在的身份是个束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