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3章 坐在老爷子旁边(1/2)
作者:东笑阳
    李如意走进洋红色的三层小别墅,来到宽敞明亮的客厅后,看到李吉祥的爷爷,伯父,伯母,母亲,堂妹,以及姑姑和表姐围着长餐桌而坐。

    随即,她的目光被吸引到了散发着诱人香味的餐桌上,她发现大部分盘碟中的食物都像未曾动过筷子,看来他们才刚开始吃早餐。

    “哎哟,表妹,你这是彻夜未归吧,跑哪里鬼混去了啊?”刘若若笑嘻嘻的道,眼里却是满是嘲讽和挑衅。

    李如意用看智障的目光淡淡瞥了刘若若一眼,接着亲切的问候了坐在长餐桌上首的李老爷子。

    然后又用敬重而亲切的态度给段燕妮打了一声招呼。

    最后客气有礼但却有些生疏的分别向伯父,伯母以及李晓欢打了招呼。

    对于李江艳和刘若若,李如意则选择了视而不见。

    “爸,您昨日还打算让吉祥去参加北家的宴会呢,您看看就她这礼仪,去了还不得给咱们李家人丢脸啊”李江艳有些不满的说道。

    李老爷子板起面孔,不过看着李如意的眼神却是和蔼的:“吉祥,还不跟你姑姑打声招呼。”

    李如意含笑望向李江艳这张跟刘若若有七八分相似,但却比刘若若足足胖了一大圈的脸;“亲爱的姑姑,早上好啊,昨夜您睡得好吗?

    哟,您看上去黑眼圈有些重啊,可见昨晚睡的不怎么样吧,是做了什么亏心事,导致辗转难眠吗?”

    自昨日得了李吉祥的记忆后,这些年李江艳对李吉祥的各种嘲讽和羞辱,对于李如意来说,就仿佛她全部亲身经历过一般。故而她很难不对李江艳产生恶感。

    再加上她的大债主李吉祥之前特意交代她不要对姑姑,保姆,婊姐之类曾经无数次伤害过她的人客气,李如意自然便不客气了。

    李江艳听到李如意说她黑眼圈严重,整个眉头都拧了起来,在她纠结着要不要先去化个妆,还是先骂李吉祥几句出出气的当儿,李泽仁语气慈爱的问道:“吉祥,早餐吃了吗?”

    “还没呢。”李如意在面对李泽仁时,样子又变得乖顺了起来。

    “表妹,你什么时候演技变得这么好了。要不要考虑今后当演员啊?”刘若若不忘挖苦道。

    李泽仁目光富含警告意味的看了刘若若一眼,接着又和蔼可亲的对李如意道:“那快坐下来一起吃吧。”

    “爷爷,我还没洗漱呢”李如意说道。

    “那快去洗漱吧。”

    “好的。”

    李如意上楼洗漱,而其他人则在李老爷子的示意下只得暂时放下了手中的碗筷。

    几分钟后,李如意便下来了。

    此时她已经换上了一套蓝白相间的运动装,一头乌黑的长发也扎成了一个蓬松好看的丸子头,光洁饱满的额头上垂了几缕细碎的刘海。巴掌大的瓜子脸没有化妆也显得十分精致。

    虽然刘若若,李江艳和李晓欢都讨厌“李吉祥”,但她们却一致觉得“李吉祥”好像突然变漂亮了。

    以前李家人吃饭,一般都是李老爷子坐在上首位置,伯父伯母李晓雪李文玉坐在餐桌一侧,姑姑,表姐,李晓欢,李吉祥坐在另一侧。段燕妮坐在下首。

    而今日在李老爷子的要求下,李如意直接坐在了李老爷子旁边。

    对于这样的安排,伯母伯父似乎没有什么异议。段燕妮是有些惊喜和不安。而姑姑,堂妹,表妹三人虽是有些怨言,但在握着公司大部分股份的一家之长面前,她们也无话可说。

    李泽仁唤来保姆陈桂兰,问;“桂兰,你有没有给吉祥做燕窝粥?”

    陈桂兰看向段燕妮,语气有些怪异的说道:“董事长是这样的,我本来是打算给四小姐做的,可是段小姐不知是怕麻烦我,还是别的什么原因,她说她做给四小姐吃。

    我看段小姐执意坚持,便没再插手燕窝粥的事情。”

    在场的人都能够听得出来陈桂兰的弦外之音,她是想表明段燕妮害怕她偷喝燕窝粥才抢着要做燕窝粥的。

第 23章 坐在老爷子旁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