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4章 画眼睛(1/2)
作者:东笑阳
    早晨七点十五分,北棠轩睁开眼睛,翻身坐了起来。

    他深邃迷人的眸子在宽敞典雅的卧室里快速逡巡,神情急切而满怀期待。

    待他看到平躺在沙发上的那抹身穿宝蓝色华丽长裙,纹丝不动的身影后,他的眼神忽而变得暗淡悲凉。

    然而须臾之间,他的眼中又燃起了光芒。喃喃自语般的道:“昨夜,我确信我看到了贝儿,只是她没有如同我原先预想的一样重回她原来的躯体。”

    就在他要翻身下床的时候,一张写满字的纸不期然闯入了他的视野中,上面的字迹龙飞凤舞,洒脱不羁,他一眼便认出这是她的字体。

    怀着期待激动紧张的心情,他一字一句的去看上面的内容:“

    北棠轩,你好,我是李如意。

    正如你想的那样我死而复生了,不过不是回到原来的身体中,而是附身在了另一具身体上。

    我今夜来你的卧室,主要是为了拿回我的玉坠,顺便提醒你一句不要为我悲伤了,我还活得好好的。

    同时我真心的希望你不要再寻找我了,因为我不爱你,甚至对你谈不上喜欢。

    我们与其像前世一样继续折磨彼此,不如你放过我,也放过你,咱两彼此安好。

    听说下下个周,北家要举办一场大型的宴会,届时全城的,甚至其他城市的名媛千金会来参加,希望到时候你能够觅得一位能够与你共度未来的人。

    你已经二十五岁了,伯父伯母就你这么一个独苗,希望你不要鬼迷心窍的误了终生大事。

    最后祝我们再也不见。”

    看完最后一个字,他眼中燃起了滔天的怒火。修长的手指将纸狠狠的捏成了一团。骨节泛白,青筋爆起,看得出来他有多用力。

    不过转而他眼中的愤怒幻化成了无尽的思念,以及迫切和执着。

    只听低沉沙哑,但却充满无限柔情和力量的声音从他滚动的喉头溢出:“贝儿,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你都只能是我的女人。

    不管你逃的多远,我也会把你找回来的。”

    ······

    几分钟后,北棠轩来到了一间很大的画室。

    古色古香的画室墙壁上挂着许许多多精心装裱过的油画。

    一眼望去,竟全是女孩的画。

    尽管画中的女孩姿态和神色各异,年龄也不尽相同,有的只有十二三岁,有的正值豆蔻年华,甚至还有八九岁的模样。

    但,从女孩的眉眼,五官,神韵,不难看得出来,这将近上百幅画,画的全都是同一个女孩。

    无须做过多的思考,便可以猜想的出来作画者是北棠轩,而画中的女孩是李如意,也就是他口中的贝儿。

    多年前,北棠轩拜大画家齐岳为师学习作画。

    与大部分学习绘画的人不同,他不为功名利禄,只是为了将他心爱之人的万千风情和绰约风姿在纸上描摹出来。

    而此时北棠轩显然没有闲情逸致画贝儿的肖像。

    他快速的在书桌上铺开一张宣纸,拿起颜料笔墨,而后极其专注用心的在纸上画了一双美丽灵动的杏眼。

    若此刻他的管家陈丹山在场的话,肯定会惊讶于这双眼睛与他昨夜见到那位神秘少女的如出一辙。

    不过北棠轩并不知晓管家见过一位拥有这样眼睛的少女。所以他在画好眼睛后,唤来了办事效率更高的陈管家之子陈奕阳。

    陈奕阳中等身材,五官虽不算精致,但挺周正,给人一种正气凌然,值得信赖的感觉。

    他从小和北棠轩一起长大,比北棠轩大一岁。
第 24章 画眼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