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9章 姐妹们争风吃醋(1/2)
作者:东笑阳
    李家客厅,晚上八点钟。

    一大家子人围桌而坐,长餐桌上摆满了各色菜肴。

    今天是李文玉的生日。

    不过因一个贵客要来,所以谁都没有动筷子。大家边闲聊边等贵客大驾光临。

    李如意有些饿,但只能忍着。

    “叮铃,叮铃···”门铃突然响了。

    李文玉立马站起身去开门。

    李如意好奇,这位被尊为贵客的人到底是何方神圣?

    片刻后门开了,一位玉树临风的年轻男子提着两个高档礼盒走了进来。

    在看到男子的一刹那,李如意像是遭到了雷劈。

    这贵客竟然是裴楠!!!

    裴楠身高一米八七,年方二十四岁,长得风流倜傥,尤其是一双桃花眸勾魂摄魄。

    他的家族更是江海市四大家族之一,虽然他目前没有继承家业,不过要他拿出一张卡来给女朋友买房买车买钻戒毫无问题。

    不过这些都与李如意无关,他的到来真正惊到她的是男闺蜜这重身份。

    如果说北棠轩是一个不愿意和家人住在一起的怪人,那裴楠的父亲便是另一个这样的怪人。

    裴父在裴楠小的时候便带着妻儿住进了李汉德家旁边的别墅中。

    也因此在李如意八岁被李汉德和陈佩云夫妇领入李家后,她便和裴楠成为了邻居。

    若说当年街区上其他同龄人是被李如意给驯服才愿意和她玩的话,那裴楠便是和李如意一见如故,自愿认她当街区一姐,从小跟着她玩到大的男闺蜜。

    前世,李如意尽管非常信赖她的男友北棠轩,不过为了在他面前保留一份神秘的吸引力,并不是所有事情她都会告诉北棠轩的。

    而裴楠就不一样了,她将他完全当成了闺蜜,所以连她什么时候来大姨妈这种事情,裴楠都知道的一清二楚。

    就在刚才门铃响起的时候,李如意都没有想到她前世的男闺蜜会是她今生堂哥李文玉的同窗好友。

    裴楠当然不是第一次来李家了,事实上逢年过节的时候他一般都会来。

    李如意有些懊恼,怎么裴楠以前从来就没有跟自己提起过李文玉呢,还是他提过自己没有往心上放?

    不过她自己明明继承了李吉祥的记忆,怎么之前就没有想到裴楠和李文玉的关系呢?

    随即,她想到从重生到现在,她几乎都在想北棠轩,哪有精力去在脑海中搜寻关于裴楠的记忆呢。

    李如意突然觉得自己要与前世彻底断绝关系并不是一件易事。

    瞧,她还没有主动去找前世的男闺蜜,男闺蜜就自动找上门来了。当然她知道裴楠不是来找到她的,只不过和他同桌吃饭,他会不会察觉出什么来?

    就像今天凌晨,当她潜入北棠轩房间的时候,他一眼便认出她是李如意来一样。

    砰砰砰,心跳不由的开始加速了。

    现在她躲起来,还来得及不?

    可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更何况她也不是一个喜欢逃避问题的人。

    ······
第 29章 姐妹们争风吃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