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28章 如意,我对你顶礼膜拜(1/1)
作者:东笑阳
    在李如意和四个女人舌战中大获全胜的时候,脑中突然响起了小祥子兴奋异常的声音:“如意你刚才舌灿莲花,口吐金莲,以一敌四,骂的那四个女人狗血淋头,抱头鼠窜,气急败坏,捶胸顿足的样子实在是太酷了。

    请接收我这个人性化系统的顶礼膜拜吧。”

    李如意走出洋楼,来到街边,带着循循善诱的口气说:“小祥子,我以一敌四确实不容易,不过你的顶礼膜拜就不必了,你算我完成了四个任务吧。

    这样我今后就更有战斗力了。”

    小祥子讪笑道:“如意你这样就太见外了,如今我们共有一具身体,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就是你,你就是我”

    “小祥子,你大概是忘了我们之间的协定了。

    那我就再提醒你一遍,希望这次你记牢了。

    我帮你完成五十件任务,然后你马上从我的脑袋中离开,想去哪里去哪里,不要再来烦我。”

    小祥子语气有些生硬的说道;“你放心,到时候,就算你留我,我也不会待在你身边。”

    “一山不容二虎,放心我不会留你的。”李如意语气冷酷坚决。

    “你讨厌我没关系,不过我还是想说你和北棠轩真的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你们要是不在一起,简直是天理难容。”

    李如意声音瞬间冷淡了下来;“我说过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他。”

    “我不提难道你就能够忘记他吗?如意,其实你根本不是克星,你父母的死”

    “够了,再提这些事情,我就砸爆这颗脑袋。”李如意低声吼道。

    “真够暴力的,行了我不提了。和你聊了这么多,我得去休眠了,不然我还没等给你发布完五十个任务,我就去了。”小祥子嘟嘟囔囔的道。

    李如意听到最后一句,眼前突然一亮:“是吗?”

    “刚才的话就当我没说,不过你要是有什么紧急的事情想征询我的意见,你就敲你的脑袋。”

    李如意自嘲一笑;“我和你说话本就显得不正常,要是边敲脑袋边说那不成2B了嘛。”

    “你要是觉得这样2B的话,你可以用头去撞墙,我一样会回应的。”小祥子笑呵呵的道。

    “那就成SB了。”

    “吉祥。”李如意听到声音,一抬头,看到一身黑色职业套裙,气质干练的伯母何曦珍站在对面。

    刚才的话,何曦珍应该听见了吧。何曦珍会不会觉得她脑子有问题?

    不过见何曦珍神色十分平静,李如意便也不觉得尴尬了。

    “伯母。”李如意客气但又几分疏离的道。

    “刚才吵架吵赢了?”何曦珍声音平淡,没什么表情的问道。

    李如意平静的点了点头,既没有吵赢了的得意和自豪,也没有半分因和姑姑表姐吵架而羞愧的样子。

    “既然你选择高调的活着,那以后就多注意点周围的人,尤其是晓雪。”何曦珍依旧没什么表情的说道。

    李如意惊讶的看向何曦珍。何曦珍却没再说什么,踩着高跟鞋,蹬蹬蹬的走进了洋楼。

    李如意唇角弯了弯:“这伯母看来也是个有趣的人物,居然提醒我注意她自己的女儿。

    如今看来,在李家的生活不会平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