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来到我地盘,请你吃肉包(1/2)
作者:闲人把盏
    “如果斗战胜佛没有别的事......那我就先走了。”

    方相喘了几口气,待她冷静下来后,跟斗战胜佛说了这句话就要离开。

    “......小筋斗。”

    随着方相踏上筋斗云离开雷音寺,斗战胜佛轻叹了口气。

    解铃还须系铃人......能帮她解开结的,不是斗战胜佛......只能是齐天大圣。

    雷音寺内,如来佛祖停下了诵经,沉默了两三秒,才低声说了声阿弥陀佛。

    回到人间,方相看了眼天色觉得时间也不早了所以就打算回家,可是当她路过一间店时,香喷喷的味道令她忍不住停下了脚步。

    “老板,给我三个大肉包。”

    包子店的老板说了声好嘞,转身就给方相装了三颗大肉包递给了她。

    还了钱,方相拿出一颗热腾腾地大肉包,过高的温度让她觉得有些烫手。

    刚咬下一口,浓郁的肉质配上松软的外皮,让方相不自觉的说了两个字。

    “绝配!”

    记得以前谢必安和范无救每次到外面忙完回家时总会给自己买几颗大肉包,就是可惜这几百年过去了,那大肉包的味道她已经记不得,也买不到了。

    突然,路边的狗吠声引起了她的注意,她有些好奇的走过去,就发现有两个人手上拿着武器对着一只白狗,而那狗还十分眼熟。

    哮天犬?!

    眼看哮天犬就要被抓去做成狗肉火锅了,方相心一急立马就跑了过去,同时还不忘喝止那些人。

    “你们想对这只狗做什么!”

    那两人看见方相,原本惊慌的表情立马变成了轻视,其中一个男子骂着方相不要多管闲事然后就又要把哮天犬抓起来。

    因为天界有规定神仙不能对凡人出手,所以方相只能又挡在哮天犬和男人之间,这举动倒是惹得两个男人十分不快。

    “你不要以为我们不打女人啊!再多事我就揍你!”

    “那你有本事就来啊!看是你揍我还是我揍你!”

    方相的挑衅刺激了那两个男人,他们也不讲什么公平,一起举着棍子就要朝方相的脑袋上打去。方相眼睛一瞪,把手中正吃得一半的肉包往嘴里一塞,咬着包子单手就跟两个人打了起来。

    那两人没想到他们身为男人竟然还拿不下一个女子,心里气不过但也心知打不过,于是他们互换了眼神,确认了信息后其中一个男子就再次举棍往方相打去。

    此时方相已经在边打边吃的情况把嘴里咬着的肉包吃完了,见男子还不放弃于是她下腰躲过挥来的棍子顺势来个后空翻然后一个扫腿把男子绊的一个狗吃屎。

    “那家伙和我玩过棍棒时都没能碰到我,就凭你?哼!”

    方相一声冷笑,忽然她察觉到不对,刚刚明明是两个人跟自己打,现在一个躺地上了,那另一个呢?

13.来到我地盘,请你吃肉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