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他的朋友我都熟(1/2)
作者:闲人把盏
    李媛媛知道方相是认真的,也就只能认命,她屏气凝神的听着四周的动静,只觉得隐约有哭声在她耳边环绕。

    忽然,李媛媛瞥见有个东西朝她扑来,下意识跳下沙发,只是动作毕竟还没太熟练,摔了个狗吃屎。

    “好痛......”

    不小心扭到手的李媛媛小声的说着,接着她又看见有东西再朝她飞来,急忙又翻了个滚躲开了袭击。

    躲了一会儿,李媛媛自觉再这样下去不行,于是她打算主动出击,这么想着她拿出一张符箓,嘴里念着口诀,随着一声去字,那张符箓飞向刚刚东西砸来的方向。

    魂体被禁锢在房子内的陈太太本以为李媛媛和之前那些术士一般只是个神棍,也没想到对方会忽然出手,一个闪躲不急就这样被火符烧的现出了原形。

    李媛媛见女鬼现形,心里暗喜,既然知道位置那就好应付的多了,几番下来原本落于下风的李媛媛开始占上上风,最后她趁陈太太不注意拿出了一根黄色细绳索,随着一声缚字,那细绳直冲陈太太,将她绑住。

    顾虑到李媛媛还是个凡体,所以除了这根缚魂索其实方相还给了她不少宝物,这些都是当年还在天上时上面的仙友送的礼物,不过如今的她捉鬼捉的熟练了,手上只需要一把七星剑,再靠着她的身手就能解决大部分的冤魂厉鬼,所以她现在也就一代传一代,把那些东西给了李媛媛傍身。

    陈太太试图挣扎着,但她没想到这根缚魂索竟然是越挣扎越紧,最后甚至都快勒的她喘不过气,浑身难受。

    “徒弟干得不错!除了身手差点,其他都算合格了。”

    此时方相不再是一脸悠闲的躺在桌上了,而是盘腿坐在那里,并且她给自己解开了隐身术,所以陈太太这才能看见她。

    陈太太一眼就看出方相的身份不寻常,通过浑身的仙气她知道了对方是神仙,心中一气就问她们知不知道陈行天做了什么事。

    “他把我关在这房子地下,还对外宣称是我跟别的男人跑了毁坏我名誉,我不服,我不服啊!”

    “他把你埋在哪里?”

    “......那沙发下有个瓷砖是松动的,把它搬开我的尸骨就被扔在里面。”

    李媛媛脸色苍白,她没想到方相的话真的应验了,过了许久才找回了自己的声音,对陈太太说了一句话。

    “对...对不起啊,刚才踩你身上了......”

    陈太太见两人也不像是不分青红皂白的神,于是便问起了两人的身份,当听起方相介绍自己后,她有些讶异。

    “你...你是花十妹?”

    方相有些奇怪,她眼神满是疑惑的看着陈太太,问对方怎么知道。

    “是有一位道士告诉我的,他还要我给你带话。”

    想起那个道士动不动就喊要把自己魂魄打散的霸道模样,陈太太不由得咽了口口水。

    果然如传说中的,既霸道又顽劣啊。

    方相听陈太太要自己把耳朵凑过去,她眨了眨眼,想着反正对方对自己也做不了什么,于是跳下餐桌就要凑前去。

    “师父!”

    听见李媛媛叫住自己,转头见她满是担心的神情,方相对她做了个俏皮的表情示意不用担心,然后就将耳朵凑上去。

16.他的朋友我都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