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不死者与伏计(上)(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赵叶空眼色一沉,周身赤色魔力能量不断涌出,磅礴如大海一般深不可测……

    在赵叶空霸道的魔力能量所掀起的劲风中,虚无空间之内的暗色掩体不断被吹掀起波澜。

    克雷斯迎风而立,同样强劲的魔力能量幻化出各种诡异法阵,这是属于“骷髅法师”的能力。

    双方之间,通过将魔力强化浓缩之后的能量冲击束,如同无限火力的巨型脉冲炮一样,不断对射……

    激烈的佯攻能量束自双方身旁擦身而过,而直袭面门的真正攻击,却是到达二人面前之时,便已是被他们各自提前设下的结界挡住。

    ……

    汇聚于虚无空间之中的磅礴魔力。

    在一旁迪莉的眼里,静静观察来自这虚无空间中间的激烈战斗的画面。

    迪莉距离赵叶空与克雷斯之间的战场有数十米之远,再加上虚无空间掩体的阻挡。

    虽然难以完全看见虚无空间内克雷斯与赵叶空战斗的一举一动,但也可以保证迪莉基本的安全性。

    不过这样对于迪莉来说正好,迪莉现在所面临的战斗,并不是与赵叶空之间的……

    其实,迪莉是真的没有想到,克雷斯的实力已经到达了这种地步。

    即使早就对克雷斯的实力有所预估,但不到最后一刻,还真是无法确定……

    迪莉现在想着,这样也好,即便没有基兰·维德的帮助,她与克雷斯,也有活下去甚至打败赵叶空的可能!

    但就是不知,会不会是不知者无畏呢?

    ……

    “不死者,你不可能胜我!”

    虚无空间内,此时的赵叶空虽然并未受到任何致命伤,但却是显得颇有几分焦急。

    而其对面的克雷斯,明显处于下风。

    不论是在魔力与死亡能量的对碰上,还是对于魔法使用的技巧上,赵叶空这个已经踏入“英雄领域”的怪物,都实实在在地远胜于克雷斯。

    不过,克雷斯却是依旧镇定自若,就像是二人处境互换了一样。

    赵叶空的担忧,其实并不是来自克雷斯,而是他自己本身……或者准确的说,是他自己的身体。

    在与克雷斯之前激烈的能量对碰之后,他知道,克雷斯的实力还在自己之下!

    虽然克雷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已经与在地下古墓时发生了天翻地覆一般的变化。

    这一点,就是连赵叶空也不得不暗暗佩服,但是,如果仅仅只是这些,那么离击败赵叶空,还差得远呢!

    虚无空间之内,克雷斯使用漆黑长剑,与赵叶空使用的类似“魔法刀刃”的魔法造物再度对击于一处,产生的强大冲击,使得虚无空间掩体以他们二人为中心寸寸断裂破碎……

    赵叶空看着眼前的克雷斯,在克雷斯的脸上,赵叶空看见了以前的自己。

    他以前,也是这样不可一世吧。

    自负有些实力,便敢于与当初的其它几个实力远在自己之上的大幻术师抗衡。

    魔法爆破,二人飞身远离。

    赵叶空突然觉得有些力不从心,不是魔力能量的问题,更不会是克雷斯对自己造成的可以忽略的伤势,而是……

    他自己的身体。

    后退数步后的克雷斯勉强站定,咽喉处一阵苦涩,却是强忍着撑下。

    不过好在,克雷斯面前的赵叶空,似乎停止了攻势……

115 不死者与伏计(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