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 不死者与战争计划(上)(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引发这场事件的主谋者名叫赵叶空。根据得到的情报,他是东方帝国的首席幻术师,是一个个非常凶恶而强大的存在。“

    “在与边境的军队联系之后,我们不认为这是东方帝国的宣战,因为与到东方帝国的接壤边境处,并没有发现任何其它军队的痕迹。”

    “再联系赵叶空原本的恶名,我们有理由认为这是赵叶空为了自己的一己私欲而发动的袭击。”

    “而且,实际上,我们的总队长李一洛先生,已经确认过那面火墙当中有低阶【幻魔】,并且从它们身上感觉到遵从上级命令行动的规律。”

    李一洛点头表示卢比亚·弗利茨所言属实。

    “……擒贼先擒王是基本战术……所以只要打倒赵叶空就好了吗?”

    听到脖子上戴着秘银牌的冒险者这样问,卢比亚·弗利茨只点了一个头。

    “说得极端点,我希望这样事件就能解决。然而我有更重要的事要请求各位,那就是阻止敌方的企图。根据我们得到的情报,对方的目的是抢夺被带进弗利茨王都的某个可能的特别遗迹。”

    冒险者们鼓噪起来。

    因为以弗利茨王都为中心冒险的这些人,注意到被火墙包围的区划里,有仓库与商会等设施,可称为弗利茨王都当中的经济心脏地带,虽然大多已经在“杰斯克叛乱”中被毁坏。

    “……这项情报是用什么方式弄到的?”

    “据说是赵叶空这样说的。”

    “这项情报的真实性不是相当可议吗?”

    “的确不能说百分之百可靠。这起事件也可能是为了引开我们的注意,而进行的大规模声东击西。不过,我觉得可信度相当高。因为敌人在制造出火墙之后,就没有任何动静了。再说如果赵叶空所言属实,我们若是袖手旁观,难保不会引起最糟糕的事态。因此,我们必须踏出一步。”

    “你从刚才就一直提到的赵叶空这个所谓的首席幻术师,究竟有多强?我从不了解东方帝国的事情,如果你知道估计难度之类的资讯,讲个大概就好,希望可以告诉我们。”

    蒂尔·艾因卓愁眉苦脸地往前走出一步。

    “赵叶空的实力,我们的同伴李一洛队长曾亲眼见识,不过目前还无法决定难度,晚点再向大家报告。”

    所谓的难度,就是冒险者遇到的魔物的强敌度。

    数值越高表示魔物越强,不过冒险者都会说相信难度将会尝到苦头。会有这种定论是因为每个个体的实力差距非常大,顶多只能当作参考。

    因此这种数值很少用到,但是像这次这种场合,刚才那个冒险者应该是觉得这种数值最适合用来让所有人知道对手的强度,所以才会那样问吧。

    “相对地,我来解释一下发生了什么事。”

    李一洛环视一圈集合在房里的冒险者们的脸,继续道——

    “我和我的同伴打倒了一个幻魔,很可能是赵叶空的随从,这时赵叶空出现,在与他的战斗当中……我的全部同伴,我想你们应该也猜到了……”

    ”被赵叶空杀了。”

    “而且是仅仅一击。”

    听到李一洛接着说,现场一片骚动。

    精钢级冒险者。那是冒险者的最高阶级,是活生生的传说。如此数量的王室卫队精锐居然被一击杀害,实在太令人难以置信了。

    然而——

164 不死者与战争计划(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