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3 不死者与封赏大典(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目前进行的剧情任务——】

    【s级剧情任务:“英雄末裔”】

    【a级支线任务:“冒险者之旅(a级)”,“落魄王族”。】

    【已完成的剧情任务——c级支线任务“骑士竞技大会”,a级支线任务:“杰斯克大领主的阴谋”。】

    【暂时停止的剧情任务——s级剧情任务“精灵族的女王”】

    ……

    【善】与【恶】的力量,是相互平衡的……

    在这个古老的世界之中,冥冥之间,总是有一些难以言说的法则,平衡这世界的秩序。

    当混沌与秩序之间的天平失衡,【善】与【恶】的力量发生了偏差。一定会有新事物的出现,来弥补这一分偏差。

    这,也就是当初“十三英雄”,为什么选择封印【不死者之王】达克奥瑞,而不是摧毁他。

    而时至今日,【善】与【恶】的平衡,已然被打破。

    新的魔王,开始降临于世间。

    恰如当初千年的古老预言一般,象征繁荣的国度几经灭顶之灾、古老的恶魔将会彻底陨落……而取而代之的,是永生不死的魔神!

    ……

    在弗利茨王国,秋季已然过去,初冬的暖阳照耀在王都雅羽城的每一处街道。

    连续的两次大乱,让这个曾经繁荣无比的人类都市,如今也是显得有那么一丝落寞衰败。

    不过,当阳光再一次照耀在街头……

    弗利茨王国的居民开始向雅羽城迁徙汇聚,冒险者工会与魔法师协会在王族的雇佣下开始重建这个都市。

    一切都会重新好起来的。

    这是每一个雅羽城居民的内心真实想法——

    不论是以杰斯克·霍顿为首贵族叛乱,还是神秘幻术师的突然袭击,在王国的英雄“曙光”以及第一王女卢比亚·弗利茨等英雄抵抗下,所有的罪恶都最终将被消灭。

    ……

    弗利茨王宫。

    在经过近半个月时间的处理与重建,今日,弗利茨王将会补上欠缺了许久的【封赏大典】。

    而关于国王的封赏大典,这是弗利茨王国历来在度过每一次巨大战争或者取得了就不可忽视的丰功伟绩之后,由国王主导进行的一次巨大典礼。

    无数有功的臣民贵族将会获得相应的封赏与财富,甚至对于居住在雅羽城王都的平民来说,这也会是一次盛大的节日典礼。

    这一次弗利茨王的【封赏大典】,又是与以往不完全相同……

    或许是因为这两次的巨大动乱,特别是波及半个弗利茨王国的【杰斯克叛乱】,使得的弗利茨王国遭受了前所未有的巨大经济与人力损失。

    为了安抚民心,弗利茨王从国库中、以及从对叛乱贵族中收缴的财富,抽出了大半用于恢复民生。

    因此,这一次弗利茨王的【封赏大典】几乎看不见任何钱财的赏赐,多为荣誉性的称号赐予。

    不仅如此,就连大典的布置、流程程序,也是历次【封赏大典】中最为简单的。

    但是即便如此,这一次的【封赏大典】却依然是历次中最为受欢迎与顺应的。

    它象征了弗利茨王族的仁慈与王权。

    ……

    在【封赏大典】上。

    许多在“杰斯克叛乱”中追随弗利茨王室的大小贵族都获得了名誉性的封赏,但因为牵扯极大,贵族的特权在新的一版本《贵族法案》中遭受了极大的限制。

    有人说,这是【弗利茨王国】向【波斯坦帝国】转变的第一步……

    贵族中虽多有不满之声,但如今的弗利茨王国,已然没有了所谓【贵族派】与【王权派】相抗衡的局面,曾经在弗利茨王国叱咤风云的【王国六大贵族】早就已经名存实亡。

    在历尽了上百年的改革与变动,甚至于发生了近乎分裂国家的巨大叛乱……

    弗利茨王国,终究是变成了弗利茨王室一族的王国。

    ……

    其后,弗利茨王将许许多多在“杰斯克叛乱”以及“幻术师动乱”中拥有突出贡献的冒险者、佣兵、王室卫队成员分别进行了赏赐与敕封。

    曾经的【王室卫队总队长】兰斯曼,在“杰斯克·叛乱”中英勇牺牲,他曾是弗利茨王国最耀眼的新星,他曾是弗利茨王的“佩剑”,而如今,兰斯曼完成他的使命,他被弗利茨王追封伯爵头衔,厚葬于王室墓地。

    新晋精钢级冒险队伍【曙光】,其队长克雷斯及其队员迪莉、兰瑟尔,两度挽救弗利茨王国于危难之中,正恍若【圣光神殿】的预言家所述——“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于将倾”。

    克雷斯等人被授予贵族爵位,弗利茨王本有意在授予克雷斯一块封地,但被部分别有用心的贵族以“升迁过快”为借口给推迟延后,弗利茨王可能也是觉得不应该在过多的增加有封地的贵族,故按下不表。

    但弗利茨王又做了一个让人意想不到的决定——为克雷斯订下了【王室婚约】。

    而婚约的目标,正是弗利茨王国的唯一继承人、第一王女——卢比亚·弗利茨。

183 不死者与封赏大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