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不死者与【王室婚约】(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天下第一的大英雄,迎娶了王国最美丽的公主。

    这就像是发生在童话故事里一般的故事。

    而以至于后来的【王室婚约】,本身也多多少少带上了些许梦幻的色彩……

    向来只有功劳盖过整个王国的青年俊杰,才有资格与弗利茨王室的美丽公主订下【王室婚约】。

    【王室婚约】从来不会规定另外一方的身份背景,这才是这份看似充满政治色彩的手段,却又有如此梦幻色彩的名称缘由。

    许许多多的年轻小伙,无比幻想着为国家效力,然后成为盖世英雄,迎娶王国最美丽的公主。

    但有意思的是——

    除了初代弗利茨王为王女所订下【王室婚约】的对象是“十三英雄”中的大剑豪莫霍尔以外,其余的【王室婚约】,对象都是“王国六大贵族”中的青年继承者。

    王族与贵族之间,总是要保持着一个若即若离的微妙平衡,才是维系弗利茨王国的最佳措施。

    而知道现在,这个平衡终于被打破……

    两次大型的动乱,虽然对王国经济造成巨大损失,但却是使得弗利茨王室的权力与声望空前的高涨。

    与此同时,“王国六大贵族”不复存在,其它的贵族权力,也遭受了新的《贵族法案》的限制。

    此消彼长之间,弗利茨王室已经没有必要在维系那所谓的与贵族之间的微妙平衡了。

    弗利茨王,也终于成为弗利茨王国唯一的主人了!

    虽然……这一代的弗利茨王不是。

    王国的权力枢纽已经在两次动乱之间,不经意地发生了转移,原本追随于弗利茨王的王室卫队总队长兰斯曼等人,都在战场上死去……

    甚至连弗利茨王继承顺序在第一王女卢比亚·弗利茨之前的两位王子,也相继死在了雅羽城南部城区的混乱战场上。

    就连民众之间的威信期望,也毫无意外的指向了第一王女卢比亚·弗利茨。

    如今掌握着这个弗利茨王国至高权力位置的,名义依旧是弗利茨王,但是实际已经发生了变化……

    卢比亚·弗利茨,才是王国真正的掌控者。

    而对于这个实际掌控了弗利茨王国的人,她的第一道指令、借由弗利茨王发出的指令,便是——

    与【曙光】队长克雷斯的【王室婚约】!

    ……

    弗利茨王宫。

    西厢殿。

    负责维修翻新宫殿的建筑工人逐渐稀稀疏疏地离去。

    这座专供奉于王国贵宾的殿宇,也是终于迎来了它暂时的居住者。

    克雷斯一身赤黑色东方风格锦衣,在结束了今日的弗利茨王的召集之后,克雷斯便直接进入了自己一人的寝殿。

    他没有和任何人交流,即便是迪莉或者兰瑟尔,也没有一句话语,仿若失神一般。

    甚至再弗利茨王决定了第一王女卢比亚·弗利茨与克雷斯的【王室婚约】之时,克雷斯也是无甚反应。

    只是在喊道自己名字之时,他微微点了点头。

    这也让弗利茨王大喜过望,认为克雷斯已然是同意了自己自作主张的指婚。

    不过,想想也对,在此时偌大的一个弗利茨王国,有那个人不想成为第一王女、“黄金公主”卢比亚·弗利茨的所谓夫婿?

    在弗利茨王抚摸着自己开始出现花白的胡子之下,在诸多贵族的称贺声之中,这一次恍若突如其来的召集,便如此结束了……

    克雷斯没有理会任何人,径直离去。

    当时第一王女卢比亚·弗利茨并不在现场。

    其它贵族与弗利茨王也对此并不在意。

    也就只留下了空自震惊的【曙光】二人——迪莉与兰瑟尔。
184 不死者与【王室婚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