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4 不死者与海上舰队(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来自未知势力的突然袭击,因为真神圣瓦尔的突然出现,不但没有击溃追随【六大主神】而来的冒险者以及佣兵,反而使得【神圣远征军】聚拢的步伐愈发加快。

    对于教皇国来说,他们自然是绝不可能让那些追随六大主神号召的、意志不坚定的佣兵,知道这次袭击的全部面貌......

    特别是六大主神之中,象征火焰与神洁的圣瓦尔,竟然......也会陨落。

    即便是现在对于教皇国的整个【神圣远征军】来说,以往的三个聚集点,如今则是只剩下了两个。

    但是这些都并不重要。

    深渊海峡南岸的运输港,原本是教皇国境内乃至于整个深渊海峡南岸都是最大的运输港。

    它是教皇国早在建国之初,就在为跨海而战所作的前沿哨地、后勤大本营,只不过如今,却是不得不舍弃它。

    这对于【神圣远征军】的影响是巨大的,但是好在深渊海峡北岸的亚人丘陵已经被纳入了教皇国的支配,所以这影响并不是致命的。

    追随六大主神的号召、聚集在以【圣光神殿】为主导的旗帜之下。

    【神圣远征军】,这一成份复杂的军事团体,其指挥官也是在教皇等高层的决定下,不得不提前发动对南方【法贡森林】的圣战。

    ......

    深渊海峡北岸。

    迷踪海岸。

    来自多个地方各色的巨大战船已然在海岸上集结完毕,其中以【圣光神殿】的洁白战船最为耀眼。

    一排排大小不一、样式各异的木制战船,在狭长而又广阔的深渊海峡之上,显得犹如一片片漂浮在流水上的树叶。

    而只有亲身见证过上万战船怒而冲锋的场景,才会真正知道,那将会是何种恐怖可惧的破坏力。

    恐怕即使连最擅长水战的鱼人部族,也不能再其攻击的锋芒下抵御一刻时分。

    这是人类国度巅峰的制造力所达到的层次,这也是让其它亚人种族所畏惧的存在,这是弥补了人类与其它亚人相比较起来巨大的能力差幅的造物。

    ......

    伴随着圣歌的奏响,海面上的舰队开始行动。

    “为了六大主神,全军出发!”

    【神圣远征军】的指挥官一声令下。

    迷踪海岸上的【神圣远征军】的海军舰队,在【圣光神殿】各处的临时督军的发令下,缓缓拔锚,犹如即将苏醒的远古巨兽一般,想着目标处逐步前进。

    这是教皇国的海上大军,也是这次【圣战】中两大主力军之一。

    聚集在迷踪海岸的舰队将会顺着海岸线,绕过波斯坦帝国西海岸,直接攻击南方的【法贡森林】。

    与从教皇国境内陆地进发的第二支【神圣远征军】军队,对【法贡森林】的精灵与亚人的联盟呈现两面包夹之势。

    浩浩荡荡进发的海上大军之中。

    一艘挂着弗利茨王国“金色雄狮”旗帜的战船,则是落于舰队中较为后方的位置。

    这艘战船的所作所为,比较于其他妄图争夺战功的舰船的行为则是截然相反。

    特别是当它还是代表着人类国度中实力最为强盛的国家之一时,则更是如此。
234 不死者与海上舰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