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5 不死者与甜点(1/2)
作者:偷白菜的顾家小墨
    教皇国与【法贡森林】里的精灵以及亚人联盟,在陆地之上已是交战多时。

    而作为另外一支教皇国的“战戈”,海上舰队,也是日夜兼程,悄然向着【法贡森林】的薄弱处袭去。

    ......

    在【神圣远征军】的海上旗舰甲板上。

    作为远征军的指挥官,现在本应该在楼船之中安排这次针对于开辟与【法贡森林】圣战的第二战场,与陆地上的【神圣远征军】遥相呼应。

    只不过,此时的指挥官,却仿佛如同一个木讷的人偶一般,静静伫立在旗舰甲板之上,凝视着那远处角落里的带有弗利茨王国“金色雄狮”旗帜的战船。

    指挥官的双眼之中,微微泛白,眼瞳之中,隐隐倒映出一个熟悉的人影模样......

    “西蒙先生。”

    一道清凉如水的年轻男声,径直从指挥官的身后传来。

    那是圣瓦尔在人间的使徒,自从那一次在迷踪海岸击败了来袭的敌人,并阻止了试图摧毁整个迷踪小镇的巨大魔法爆破之后,圣瓦尔的使徒,便留在了【神圣远征军】的海上舰队,并且参加了这一次的袭击。

    圣瓦尔的使徒身上穿着一整套的白色神官服饰,一丝不苟。

    他的面容十分英俊,但却是过于英俊,反而有些怪异,就仿佛是壁画中那些夸张的美丽天使一般。

    圣瓦尔的使徒上前一步,来到了指挥官的身旁,继续道——

    “......究竟会是什么人?会让西蒙先生,不惜使用禁制魔法,来暂时夺舍指挥官阁下的身体呢?”

    圣瓦尔的使徒,话语之间,总是带着一丝事不关己的轻薄淡然。

    而被西蒙夺舍的指挥官,也是没有直接回答圣瓦尔的问题。

    “圣瓦尔,你现在毫无节制的借助使徒的身体出现,也是违反了禁制的。”

    西蒙针对圣瓦尔的行为进行有力反击。

    圣瓦尔使徒的面容微微一僵,但随即浮现出淡淡笑容......

    “西蒙先生,这些东西,已经不需要如此在意了吧?”

    见到西蒙没有反驳,圣瓦尔继续道:“......我相信,西蒙先生应该也已经感知到了吧?魔域的力量在重新复苏,远古的那些王者们,都在一个个再次出现,而我们......神灵的力量,也越发触及了人间!”、

    圣瓦尔说着,脸色似乎也愈发有些疯狂......

    “西蒙先生,或许重建当年的【神之国度】,就是在今天!”

    “圣瓦尔!”

    被西蒙·特兰特临时夺舍的指挥官冷声喝斥道,打断了圣瓦尔未尽的话语。

    “......我希望你能够清楚,【神之国度】的重建,不是由你一个神可以来进行判断的!”

    被西蒙·特兰特突然喝斥压制,圣瓦尔有些错愕,但仍是低首认错道——

    “是的。西蒙......神父大人。”

    圣瓦尔本来还想称呼对方为“西蒙先生”,但在被突如其来的眼神逼视之后,也是及时改口。

    而西蒙·特兰特则是继续观察着那艘带有弗利茨王国旗帜的战船。

    不对,更加准确的来描述,应该是战场上的那个......不死者。

    如同远古神明的古老预言的一般——

    “......那永生不死的魔神,或终将,如其而至。”

    西蒙·特兰特默默念出预言之中过的内容。

    圣瓦尔静静站立在一旁,他并没有因为那预言的内容而吃惊,这是他们剩余的六个真神之中,每一个都死死记住的预言。

    据说,这预言将会是他们重建【神之国度】的关键......

    可是,重建【神之国度】,又究竟该怎么做呢?
235 不死者与甜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