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光中学篮球部[上](1/1)
作者:我家的赤司
    确定还清了家中债务的灰崎祥吾难得的偷了个懒,放下了重担的他晚上第一次轻轻松松,没有任何负担的睡了一觉。

    第二天,遵循着身体生物钟的习惯,灰崎祥吾还是早早的起床。

    因为不用再省钱的的缘故,灰崎祥吾索性做了两份份营养丰富的便当,顺便留下几张便签后,就早早的上路。

    因为要和赤司征十郎一起吃午饭的缘故,所以灰崎祥吾并没有做自己的那一份便当。

    刚刚走出家门的灰崎祥吾下意识就想掏出口袋里的发夹,想要和以前一样把额前的头发夹到头顶。

    但是接着他就反应过来,赤司昨天可是要求自己要这样去见他的。

    所以灰崎祥吾只好又把手中的发夹重新放回了口袋。

    也许以后都用不到它了吧,灰崎祥吾想到。

    就这样,灰崎祥吾顶着一头散碎的灰白色刘海走向了学校。

    一路上,灰崎祥吾感受到不少帝光中学的学生都用好奇的眼光打量着自己,看着不少跃跃欲试想上来搭讪的女生,灰崎祥吾有些不习惯的扯了扯自己蓝色衬衫的领子。

    真是看脸的时代……

    还好虽然灰崎祥吾看起来形象很不错,但是帝光中学的女生们还算是矜持,虽然全都跃跃欲试,但也仅仅是跃跃欲试而已,倒是没有女生真的上来搭讪。

    灰崎祥吾也有些庆幸,此刻他已经到达了学校,也不管周围略带羡慕和好奇的目光,灰崎祥吾就径直走向了自己的教室。

    一进教室,灰崎祥吾就自顾自的走向自己的位置坐下。

    而班级里也像灰崎祥吾所想的那般,本来无比惧怕自己的学生都三五一群的讨论起来。

    至于讨论的对象,怎么看都是自己啊。

    灰崎祥吾看着那一群群女生是不是投过来略带爱慕的眼神,他忍不住撇撇嘴。

    对于这种看脸的肤浅的家伙,灰崎祥吾可没有什么好感,考虑自己反正也不听课,灰崎祥吾索性直接站起身走了出去。

    与其在这里当猴子被人们围观,那还不如去看一下那名声鹊起的“奇迹的时代”。

    ……

    在去篮球部的路上,灰崎祥吾简单的回想了一下关于黑子的篮球里关于帝光中学的内容……

    按照自己的记忆,自己这个穿越者灰崎祥吾此刻没有加入篮球部,那现在除了黄濑凉太这个号称天才的家伙之外,其他的奇迹的时代的那些家伙们应该已经都凑齐了吧。

    “天帝之眼”赤司征十郎、“无定式投篮”青峰大辉、“绝对投篮”绿间真太郎和拥有“远超常人的身体能力和神经反射”的紫原敦……

    再加上自己这个能模仿抢夺别人能力的灰崎祥吾,这下奇迹时代只差两个人就……能召唤神龙了。!

    而这时沉浸到自己思绪中的灰崎祥吾丝毫没有注意到就在自己不远处,一个皮肤黑的发亮的深青色头发少年正一而这时沉浸到自己思绪中的灰崎祥吾丝毫没有注意到就在自己不远处,一个皮肤黑的发亮的深青色头发少年正一脸笑容的抱着篮球向自己的方向跑来。

    “啊,阿大,小心前面!”

    随着一声清脆的女声响起。

    回过神来的灰崎祥吾只觉得自己被什么东西撞了一下,“咚”的一声,巨大的冲击力让灰崎祥吾后退了两步。

    这时他才看到那个撞到自己的深青色头发的家伙,诶,这不是青峰大辉吗?

    看着摔倒在地有些失神的青峰大辉,灰崎祥吾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个家伙,就忍不住感慨,这家伙真他喵的黑啊……真的不是非洲人吗?

    当然,灰崎祥吾不会把这么失礼的话说出来,毕竟这货还算是自己未来的队友。

    “没事吧。”灰崎祥吾对着青峰大辉笑了笑,伸手把他从地上拉了起来。

    “啊啊,没事没事。”回过神来的青峰大辉回答道,同时他还微微拍了拍身上的沾染上的灰尘。

    同时青峰大辉忍不住看了一眼这个眼前被自己撞到的家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