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的时代[中](1/1)
作者:我家的赤司
    “抱歉抱歉,绿间,你就不能放松一点吗?整天看起来皱巴巴的。”

    “恩?皱巴巴是形容人的词吗?”

    看着一脸你再说一遍的绿间,青峰果断服软,他讪笑着:“不不,没什么事。”

    毕竟他可不想绿妈妈以后都不帮自己洗衣服……

    “啊啊――抱歉,我也来晚了……都怪阿大~”

    然后就是一阵清脆的女声,看着粉红色头发的少女气喘吁吁的跑进来,灰崎祥吾此刻才有时间仔细打量这个勉强算得上是女主的桃井五月。

    此刻刚刚跑完一段不小的距离的桃井五月身上满是细汗,与年龄不太相符的硕大部位随着她的胸口上下起伏着,让不少人都看直了眼睛。

    在配合她姣好的容貌,确实是一个很有魅力的女孩。

    “擦擦汗吧。”灰崎祥吾掏出自己的手帕递给桃井五月,说实话,灰崎祥吾对这个原著中勉勉强强的女主角并没有什么好感

    表面上喜欢黑子,但是却又对自己青梅竹马的青峰大辉不离不弃,虽然不能说她不专一,但是她暧昧的态度确实让灰崎祥吾很难产生什么好感。

    至于为什么不给青峰大辉擦汗……额,对不起,我就是这么重女轻男。

    “谢谢。”气喘吁吁的桃井五月也没仔细看是谁递过来的手帕,就直接擦拭自己额头的汗水。

    然后经过一阵休息后,桃井五月的呼吸才平稳下来。

    这时她才看清递给自己手帕的人是谁。

    “是你!”桃井五月惊喜的问道。

    对于桃井的反应灰崎祥吾倒是很平静的点了点头,然后也不管桃井的反应,直接就把自己的手帕拿了回来。

    “还是让我帮你洗一下吧。”桃井看着帅气的灰崎祥吾,下意识的说道。

    话刚刚出口,桃井五月就脸红起来,她也觉得自己的反应有些暧昧。

    “不用了。”灰崎祥吾直接拒绝到,然后微微拉开了与桃井五月的距离。

    察觉到灰崎祥吾的疏远,桃井五月感到有些莫名其妙,同时心里有点小委屈。

    自己的外貌也不难看啊,为什么这家伙会有这样的反应呢,实在嫌弃我吗!

    想到这,桃井五月不满的嘟了嘟嘴。

    “诶,是你这个混蛋!”此刻的青峰大辉也看到了灰崎祥吾,他很快就认出来这个家伙就是刚刚叫自己“黑同学”的混蛋。

    所以他立刻大声叫到。

    “啊,是你啊‘黑同学’?”灰崎祥吾自然早就看到了青峰这个算得上半个主角的家伙。

    但是逗现在在还有些青涩的青峰,灰崎祥吾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混蛋,不准叫我‘黑同学’!”

    “好的,我明白了‘黑同学’。”

    “你个混蛋~~~”看着要炸毛的青峰,灰崎祥吾依旧淡定的逗着他。

    赤司适时的组织了两人的玩闹。

    “不要闹了。”

    他看着刚刚赶到的青峰和桃井开口介绍到:“这位是灰崎祥吾,我们一军的新成员。”

    “请多多指教了。”听到赤司征十郎发话,灰崎祥吾自然乖乖的停止了逗弄青峰大辉,向着青峰和桃井打着招呼。

    “我是青峰大辉,混蛋,你也会打篮球吗?”青峰一脸挑衅的说道。

    但是桃井不满的打了一下青峰的后脑勺,“阿大,真是太没有礼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