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助黑子【下】(1/1)
作者:我家的赤司
    所以黑子哲也怎么绝对会轻而易举的原谅我的,怎么看这一波都血赚啊……

    而心里小算盘还没打完,一阵针扎一样的刺痛就让灰崎祥吾“嗷”的一声叫了出来。

    回过神来的灰崎祥吾揉着自己的脑袋贴近额头的位置,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黑子哲也手上紧抓着的一撮……灰白色的毛发!

    “诶?不是灰崎君让我尽情蹂躏的吗?”黑子哲也一脸无辜呆萌的样子让灰崎祥吾心里直冒冷气。

    怎么就忘了!

    黑子哲也虽然是个天然呆,但还是个天然黑啊!

    而灰崎祥吾有些呆滞的表情也让黑子哲也心情大好,万年不变的认真脸上也露出温和的笑容。

    黑子的笑容一时让灰崎祥吾有些惊讶,本来就秀气无比的黑子此刻笑起来有着不输女子的如水温柔。

    “小黑子!”灰崎祥吾严肃的抱住黑子的肩膀,直视黑子蓝色柔和的双眼。

    “怎、怎么了!”灰崎祥吾突然的动作让黑子哲也受了点惊吓,即使是认真脸,黑子像受惊的小兔子一样的气质是掩盖不住的。

    难道是灰崎君生气了吗?黑子有些担心的想到,也是,毕竟自己真的揪下灰崎君的头发,一定很痛吧。

    此刻温柔的黑子哲也已经在考虑如何跟自己这个新认识的朋友道歉了……

    但是紧接着,灰崎祥吾的话就让黑子愣住了。

    灰崎祥吾紧抓着黑子的肩膀,一脸认真的说道:“小黑子,你笑起来真的很好看,以后没事多笑笑吧!”

    说完,灰崎祥吾也不管黑子的反应如何,就拽着黑子哲也对着刚刚走来的红毛少年走去。

    而黑子哲也此刻还有点晕乎乎的,我的笑容……好看……看……

    淡淡的害羞慢慢爬上了黑子哲也的脸庞,让黑子变得晕乎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