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一军的内部比赛(二)(1/1)
作者:我家的赤司
    “而且相比敦和青峰,虹村前辈的威胁无疑更大。”

    “所以说,选择自己对位的对手吧!”赤司认真的盯了灰崎祥吾和绿间真太郎一眼。

    而灰崎祥吾显然没怎么放在心上,他随意的摆摆手,说道:“你们选吧,剩下的那个家伙交给我就好了,反正只是队内赛而已,不用太过认真吧~阿征?”

    看着灰崎祥吾不太在意的样子,绿间真太郎不满起来,他大声呵斥道:“你这是什么态度,灰崎,如果不认真对待的话,面对虹村前辈这样的强敌真的会输的!”

    “嘛,输了也没关系吧~只是队内赛而已,对吧,阿征?”面对绿间真太郎的话灰崎祥吾不置可否的耸耸肩,显然没放在心上。

    “不对哦~祥吾。”看着灰崎祥吾不认真的态度,赤司征十郎突然微笑起来,他拍了拍灰崎祥吾的肩膀,贴近灰崎祥吾的耳边轻声说道:“就算是队内赛输了的话,也是要扣钱的哦~”

    “诶!”灰崎祥吾看着眼前笑眯眯的赤司征十郎,顿时感觉赤司身后好像长出了一对恶魔的小翅膀,灰崎祥吾咽了口口水,艰难的说道:“阿征,你说的不会是真的吧。”

    “你说呢?”赤司笑眯眯的回答。

    得到了肯定回答的灰崎祥吾顿时认真起来,本来慵懒的柔和的目光顿时也像刀锋一样锐利起来。

    他对着赤司点点头,开口问道:“阿征,对面最强的是谁?”

    “当然是虹村前辈了。”赤司看着浑身散发着摄人气势的灰崎祥吾笑着说道。

    “那他就交给我吧。”灰崎祥吾直接说道,然后就一脸冷酷走上了球场。

    “扣钱?不存在的!看我打爆你们!啊啊啊啊!!!”灰崎祥吾冰冷的外表下隐藏着心底的咆哮。

    “喂喂,没问题吗?”绿间真太郎看着仿佛换了一个人一般,浑身上下都散发着凌人气质的灰崎祥吾,忍不住小声向赤司问道:“怎么看这都不像是打球的气势吧……怎么那么像要打人呢?”

    “绿间君不用担心。”赤司开口安慰道,“敦交给我,青峰同学就交给绿间君了,没问题吧?”

    绿间真太郎看着赤司丝毫不慌张,胜券在握的自信表情,自然也就平静了下来。

    从小就和赤司征十郎认识的他自然不会觉得赤司的判断会出错。

    “哼,既然赤司你都这么说了的话,”绿间真太郎用左手推了推自己鼻梁上的眼镜,挡住了眼神里十足的战意,他嘴角也露出一丝笑容,“那青峰就放心的交给我吧。”

    说完,绿间真太郎也战意满满的走向了球场。

    看着灰崎祥吾和绿间真太郎走向球场的背影,赤司感觉自己的心底有些欢呼雀跃,他把自己的右手伸到眼前,忍不住仔细打量着。

    “妈妈,篮球~”赤司握了握自己手,然后微笑着也走向了已经在球场上站定的几人,心底说道:

    “真是有趣的运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