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开始(1/2)
作者:我家的赤司
    随着一声哨音响起,双方球员各自入场。

    帝光中学上场的分别是:

    紫原敦,身穿五号球衣,位置中锋,身高190cm,相比前几天的189cm的身高又长高一点。

    青峰大辉,身穿六号球衣,位置大前锋,身高175cm。

    绿间真太郎,身穿七号球衣,位置是得分后卫,身高180cm。

    赤司征十郎,身穿九号球衣,位置是控球后卫,身高164cm。

    最后是灰崎祥吾,身穿八号球衣,位置是小前锋,身高是184cm。

    而反观南原中学:

    大河内一郎,是3身穿四号球衣,是南原中学篮球队的队长,身高188cm,长相敦厚老实,留着一个小寸头。

    而身穿八号球衣的南原中学副队长松岗则是留着一个和尚头,虽然并不是真的像和尚一样把头发剃个精光,但是那若隐若现的头皮还是引的灰崎祥吾一行人心中暗暗发笑。

    他的身高大概有180cm,但是为人温和礼貌,为自己家容易热血上头的笨蛋队长操劳不少心,位置是大前锋。

    而身穿南原中学六号球衣的则是宫崎七海,身高179cm,位置是得分后卫。

    最后只剩下身穿七号和九号球衣的野原正雄和佐佐木,除却打控球后卫位置的佐佐木的身高达到167cm,比对位的赤司征十郎高一点之外,与灰崎祥吾对位的野原正雄也如同其他对位的几人一样,比灰崎祥吾矮了四、五厘米。

    身着土黄球衣的南原中学与身穿蓝白相间的球衣的帝光中学等人站在一起,怎么看都像是一队天空与大地的组合。

    “呦西!我可是不会手下留情的!”大河内一郎裂开自己的大嘴,一把握住了暂任队长位置的赤司征十郎伸过来的手,“为了我们学校可爱的女孩子和南原篮球部的尊严,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呃……

    虽然赤司征十郎有些疑惑眼前这个大个子神奇的脑回路是什么把篮球部的尊严和可爱的女孩子联系到一起的,但是看着眼前憨厚的家伙一脸热血的样子,赤司征十郎并不觉得讨厌。

    “既然如此,那我们也不会客气的!”赤司征十郎微笑回应着。

    而站在大河内一郎身边顶着滑稽的发型的松岗看着自家队长又是一副莫名的热血,而帝光众人则是眼神古怪的看着自己等人后,站在大河内一郎身边的他直接对着自己家的队长就是一个爆栗。

    “真是抱歉了!”松岗冲着赤司征十郎歉意的笑笑,“我们队长是个十足的笨蛋,你们不要理他就好了。”

    一边说着,松岗还递给自己其他的几名队员一个眼神,其他的几人顿时心领神会,赶紧手忙脚乱的把蹲在地上一脸委屈的画着圈圈的大河内拖了下去。

    “没事没事,”赤司征十郎微笑着回应,“大和内队长只是有些一根筋而已,这样的人并不会让人讨厌。”

    “那就好~”松岗松了口气,摸了摸自己只留着一点发茬的圆脑袋,笑眯眯的说道:“既然没什么事,那我就告辞了,不过待会比赛我们可是不会手下留情的哦。”

    “哦~那样更好呢。”

    然后向帝光的众人点头示意后,松岗也就回到了自己的半场热身去了。

    而另一个半场的灰崎祥吾等人就看着比松岗高小半个头的大河内一脸谄媚,冲着自己队伍的副队长陪着笑脸。

    而松岗则是冷着脸,挡着自己队员的面冲着大河内一阵数落。

比赛开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