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辈,我使用过的技能就是我的了~(1/2)
作者:我家的赤司
    在南原的再次进攻时间里,佐佐木再次沉稳的将球带过了半场。

    而刚刚看着灰崎祥吾在自己面前使用勾手的一根筋的大河内一郎自然感觉自己收到了挑衅,一时间大河内有些热血上头了。

    他在三秒区外再次伸手要球,但是这次佐佐木有了些犹豫,作为一个合格的控球后卫,他必须要把各个队友体力的问题也考虑在内,所以已经连续两次负责进攻的大河内一郎再次要球,佐佐木也必须考虑自家队长的体力问题了。

    但是看着自家队长一脸热血的样子,佐佐木又好笑的摇了摇头,自家热血队长怎么可能会有体力不支的情况啊,要知道热血笨蛋的体力可是最充足的了。

    所以佐佐木一如既往的将球传给了大河内一郎,但就在大河内一郎接过球的瞬间,他本来灵活流畅的动作顿时出现一丝僵硬。

    虽然不明显,但是在这个极度要求灵活与协调的篮球运动上却是致命的因素。

    “啊咧~好奇怪,怎么感觉有点不习惯呢?”大河内一郎小声的嘀咕着。

    而看着大河内一郎接过球,紫原敦瞬间就贴了过去。

    而且已经被连续两次勾手打进的紫原敦也飞快的进步着。

    这时紫原已经不仅仅是贴身防守了,知道大河内擅长勾手之后,紫原敦也若有若无的向着大河内的右侧有所偏重。

    “哼,想着重针对我的勾手吗?”大河内一郎看着紫原敦的小动作,忍不住一声大喝,“但是很可惜啊,这样还是阻止不了我天勾大河内!”

    随着吼声,大河内一郎如同前两次一样跳了起来。

    紫原也从偏右的方向跳起,想要将球盖下来。

    但是在空中,大河内看着紫原回来的大手,直接用自己的左臂格挡开来,然后毫不受干扰的右手依旧灵活的拨动了手指。

    “咻――”

    篮球如同以往一样越过了紫原的头顶。

    “哼,一年级的,就算你再怎么针对,也不可能一个人拦住我的勾手的,哈哈哈……”

    然而篮球虽然划过了优美的弧度,但是却没有像前两次一样干脆的进入篮筐。

    而是在篮筐上调皮的蹦哒了两下,就从篮筐上弹了下来。

    然后大河内一郎的笑声顿时戛然而止。

    而顾着笑的大河内一郎根本都没有卡位,所以篮板球被紫原毫不费力的摘了下来。

    然后随着青峰大辉狂奔的身影,这球以南原进攻失败,帝光快攻反击,青峰大辉轻松上篮得分结束。

    “怎么回事,刚才的勾手怎么会失误呢?”松岗过来拍着大河内的肩膀关心的问道,“大河内,这可不像你啊。”

    “我也不知道……”大河内一郎有些茫然的看着自己的双手,声音低迷,“明明,明明和以前的感觉没有什么不同啊……”

    而松岗看着大河内一脸迷茫,也鼓励道:“没关系,不过是一个失误罢了,待会在打回来就好了!”

    “恩,松岗你说得对!”经过松岗简单的鼓励,大河内一郎很快就恢复了平日的状态,“我天勾大河内可不会就简单的认输啊!!!”

    “笨蛋!你又热血过头了!”松岗无语扶额。

    ……

    而与什么都没有察觉的大河内一郎不同,此刻的野原正雄一脸警惕的看着眼前轻笑的灰崎祥吾,低声吼道:“你刚刚到底做了什么?”

    “诶?前辈是指什么呢?我听不太懂呢……”灰崎祥吾笑眯眯的回答。

    “不要装了,一年级的!”野原正雄撇了一眼自家队长,“我可是知道队长的勾手到底有多准的,但是你刚刚才做出了和队长动作几乎一模一样的勾手,队长的勾手就失误了,怎么看都不像是巧合吧!”

前辈,我使用过的技能就是我的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