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上场(为诸位的票票和诸位的支持加更……)(1/2)
作者:我家的赤司
    “祥吾同学,喝点水吧。”

    看着经过一节剧烈运动,浑身都是汗水流淌的灰崎祥吾下场,早就伺机待发的桃井五月就把水瓶递了过去。

    “恩!真是谢谢了,小桃子。”灰崎祥吾微笑着点头道,然后接过桃井五月递过来的水瓶,顺势坐到了黑子哲也身边。

    “诶?那我的水呢,五月?”紧接着灰崎祥吾走下场的青峰大辉冲着自己的青梅竹马问道。

    “诶?那种东西哪里都有的吧?”桃井五月看着坐到黑子哲也身边没有在跟自己再说话的灰崎祥吾正感到不满,而下场的青峰大辉正好撞到了枪口上,“阿大自己去拿不就好了嘛~”

    “诶……”青峰大辉有些惊愕的看着莫名闷气的桃井五月,突然想到了什么,恍然大悟的点了点头,青峰露出一个促狭的笑容。

    “喂,五月,你是不是找男朋友了?”青峰大辉凑过去小声地问道。

    “诶诶诶――”被突然提问的桃井五月惊叫起来,她不留痕迹的看了坐在黑子身边的灰崎祥吾一眼,然后就忍不住红了脸,“才、才没有!男、男朋友什么的……”

    “嘛嘛,一看就说谎了嘛!”青峰大辉笑着说道,“五月你知不知道只要自己一说谎,说话就会磕磕绊绊的?”

    看着被青峰大辉看穿了心思,桃井五月突然和善的笑了笑,她冲着青峰大辉小幅度的摆摆手,示意青峰大辉把耳朵伸过来,一副伸过来我偷偷告诉你个秘密的样子。

    青峰大辉看着桃井五月小心翼翼的样子,心中也难免好奇,就乖乖的把脑袋伸了过去。

    看着青峰大辉伸过来的脑袋,桃井五月露出一个奸计得逞的笑容。

    她飞快的伸出手,抓住青峰大辉的伸过来的耳朵,然后狠狠地一扭!

    “嗷――”

    一声青峰大辉的惨嚎顿时响了起来。

    而此刻,桃井五月已经飞快的偷偷溜开了。

    叫你好奇心那么重!

    桃井五月嘀咕着。

    而青峰大辉则是不得不接受着众人奇怪的目光注视,然后尴尬的揉着自己的耳朵。

    ……

    喝过一口水的灰崎祥吾坐在黑子哲也身边,看着鼻子上还塞着卫生纸的黑子哲也,忍笑关心道:

    “怎么样,阿哲?感觉好些了吗?”

    “嗨,已经没有关系了,祥吾同学。”黑子哲也一脸认真的回答道,只不过鼻子上还塞着的纸巾让他此刻看起来有些滑稽。

    “好了好了,既然好了的话就把纸巾取下来把,现在的样子有些怪异哦~”灰崎祥吾提醒道,索性直接小心的把黑子哲也鼻子上塞着的纸巾摘了下来。

    “诶!”黑子哲也看着伸到自己脸前白皙修长的手掌,下意识保持不动。

    一直等到灰崎祥吾把自己止血的纸巾取下来扔到就近的垃圾桶之后,才微微红着脸小声道:“我自己来就好了,祥吾同学。”

    “嘛嘛,阿哲,,有什么关系!”灰崎祥吾拍拍黑子的头发,开朗的说道。

    “呃,对了!”拍着黑子头发的灰崎祥吾突然想起来了什么,他冲着黑子哲也小声道:“阿哲,你想不想上场?”

    看着凑过来的灰崎祥吾,黑子哲也看着眼前清澈的眼眸,忍不住想起了灰崎祥吾在好久前说与自己一起上场打球时兴奋的样子。

    如果能和祥吾同学一起打球的话,祥吾同学一定也会开心的吧。

    黑子哲也这么想着,就冲着灰崎祥吾点了点头,“嗨,祥吾同学,我想上场试一试!”

    “OK!”灰崎祥吾做了没问题的手势,“等我和教练说一下吧!”

    然后剩下的休息时间,灰崎祥吾就与灰原教练谈交流了一下黑子上场的问题。

黑子上场(为诸位的票票和诸位的支持加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