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濑凉太抱大腿……(1/2)
作者:我家的赤司
    这场1v1以不对等的实力完全呈现一边倒的情况,黄濑凉太的每次的进攻都被灰崎祥吾防守下来,而灰崎祥吾的每次进攻却又会像闲庭信步一般,轻易将球打入篮筐。

    比分很快就来到了4:0。

    持有最后一次进攻机会的黄濑凉太的突破再一次被灰崎祥吾挡住,没有办法的黄濑只好强行起跳投篮,结果灰崎祥吾轻松跳起,直接将球扇飞出去。

    看着被扇飞的篮球,黄濑凉太呆呆的立在原地,他的心里,那份与生俱来的天赋所建立的高傲与自信,在这一刻彻底的崩塌了。

    而看着眼睛里几乎要噙出泪水的黄濑凉太,灰崎祥吾没有犹豫,以一记大力劈扣结束了这场闹剧。

    5:0,黄濑凉太被零封。

    不理会弹到一旁的篮球和周围人的欢呼声,灰崎祥吾径直走到黄濑凉太的身前,语气淡漠,“你输了。”

    灰崎祥吾说出的这三个字犹如重锤一般,让黄濑凉太感觉眼前一片模糊,他看着自己颤抖的双手,嘴里似乎察觉到有千言万语,最后化成了颤抖的三个字。

    “我输了……”

    说完,黄濑凉太仿佛被抽干了力气,瘫倒在地。

    “果然,他怎么可能是灰崎的对手。”

    “明明就是一个刚刚入部的家伙,还敢这么狂妄,自然被狠狠地教训了吧~”

    “你看,那个家伙的表情,都快被灰崎同学吓哭了吧~真是滑稽呢。”

    “……”

    周围人几乎是故意的提高音量,让黄濑凉太能清楚的听到他们的声音。

    人类就是这么一种生物。

    面对胜利者,他们会把自己身份放的很低,但是面对失败者,哪怕这失败者的实力远远强于自己,他们也能用优越感十足的言语去肆意中伤,借以来展示自身的高贵。

    感受着周围人不加掩饰的恶意,黄濑凉太突然感觉身上有些发冷,有些呆滞的瘫坐在地上的他在硕大的球场里显得有些另类,看上去有些……孤独!

    就像闯入了陌生领域的孩子,慌张而又不知所措。

    无意间撇到黄濑凉太惊慌失措的眼神的灰崎祥吾的身影停了停,内心纠结了一会之后,灰崎祥吾叹了口气,心中微微感叹:简直就像个没有经历过风雨的孩子……

    “起来吧。”灰崎祥吾无奈冲着黄濑凉太伸出手,总不能真让黄濑一直瘫坐在这吧。

    坐在地上的黄濑凉太看着眼前伸过手来的灰崎祥吾犹豫了一下,然后还是怯生生的把手递了过去。

    灰崎祥吾手一用力,就很轻松把黄濑拉了起来,看着有些不知所措的看着自己的黄濑,灰崎祥吾用手指了指不远处的用于球员休息的座位,沉声道:“去坐下。”

    黄濑凉太也如同乖宝宝一样,听话的按着灰崎祥吾的话去坐了下来。

    然后灰崎祥吾就去找了一条干净的毛巾,然后毫不客气的甩在了黄濑的脸上。

    “把你眼睛里的泪水给我擦干净!”灰崎祥吾双手交叉在身前,脸上带着一丝不耐烦,“一个大男人打球输了居然还会哭,真是要笑死人了。”

    “才、才没有哭!”黄濑顿时涨红了脸,底气不足的解释道:“这是汗流到眼里了而已,才不是眼泪好吧。”

    而灰崎祥吾在旁边则是一副信你才怪的神情。

    然后二人都是保持一阵沉默,而擦拭了一下自己脸上的汗水之后,黄濑凉太才开口道,“谢谢你了,灰崎同学。”
黄濑凉太抱大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