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到来的黑暗(2/2)
作者:我家的赤司

    “哇――好厉害啊,青峰前辈!”坐在替补席的黄濑凉太冲着刚刚走下场的青峰大辉兴奋的说道。

    “吵死了!”青峰大辉冷着一张脸,他现在丝毫没有赢球的喜悦,胜利?那不是必然的吗?

    “呃。”青峰的态度让黄濑的笑容僵在了脸上,随即黄濑就知趣的走开了,心底嘀咕着,“什么嘛。”

    而一旁的桃井五月也脸上也满是担忧,她能感觉出青峰那从心底散发的冷漠。

    可是,明明赢了不是吗?

    为什么,比输球还要难受……

    等青峰他们回到篮球部,灰崎祥吾一眼就看到了青峰大辉脸上的冷漠。

    “果然吗?”灰崎祥吾收回目光,“奇迹的时代……要分裂了。”

    篮球部训练结束时间……

    灰崎祥吾刚刚收拾好,和自己妹妹走出篮球部,就听到身后有人喊自己的名字。

    “喂!灰崎前辈!”黄濑凉太挥着手臂,脸上的笑容十分灿烂,“我们去吃冰淇淋吧!”

    听到黄濑的提议,灰崎祥吾显示看了眼依偎在自己身边的樱,在看到樱忍不住舔了舔嘴角后,灰崎祥吾就爽快的答应袭

    下来了。

    看着眼前的黑子、青峰、黄濑、紫原、绿间和桃井,灰崎祥吾微微一笑,“怎么?阿征不去吗?”

    “赤司同学的话还有一些资料要整理,而且我也没时间去!”桃井五月看了一眼灰崎祥吾,扬扬手中的资料,“我还要把资料给赤司同学送过去。”

    “那还真是遗憾呢~”灰崎祥吾温柔的笑笑。

    “话说赤司前辈最近总是拜托小桃子搜集资料呢!”一旁的黄濑凉太也凑过来插了句嘴。

    “对啊对啊!”桃井兴奋的说着,“我也意外的发现自己在这一方面挺在行呢!”

    “哦~那还真是厉害呢!”灰崎祥吾夸奖。

    “嘿嘿,不跟你们聊了!”听着灰崎祥吾的夸奖,桃井脸色红了红,然后打了个招呼之后就跑开了,“那就再见了!”

    然后一行人就走向了校园外面。

    看着自己身边打打闹闹的几个家伙,灰崎祥吾忍不住叹了口气。

    “珍惜这一段时间吧,毕竟这样的日子不多了……”

    然后黄濑凉太又一次凑了过来,“喂i,灰崎前辈,这次比赛我可是拿了23分呢,要不要夸奖我一下?”

    “青峰拿了多少分?”灰崎祥吾撇嘴。

    “……”黄濑弱弱的回答:“57分……”

    “那就等你也拿57分的时候再来跟我说吧!凉太同学!”灰崎祥吾笑着拍拍黄濑的脑袋。

    “切~不就是57分吗……”黄濑凉太不满的理了理自己的头发,然后又忍不住凑了上去,嘿嘿的笑着,“灰崎前辈刚才是叫的我的名字吧,哇――好开心!”

    “吵死了,黄毛小子!”

    “诶诶,怎么又变回去了?”

    “你管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