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收服五尾狐妖,赐名小红(1/2)
作者:酱油很甜
    沈开疯狂的契约着,一遍又一遍,他太想变强了,他太想超过李俊杰了,他再也不想当李俊杰的跟班了。

    变强,变强,必须变强。

    直到最后,小狼崽子猛的喷出一口狼血,接着它浑身扭曲,神魂爆裂而亡。

    沈开终于气喘吁吁趴在了地上,这一刻,他终于明白了,他和李俊杰之间的差距太大了。

    而李俊杰也没管沈开,如今时间珍贵,他正闭着眼睛冥想修炼,火红狐狸正乖巧的呆在意识海深处。

    可是无论李俊杰怎么召唤,火红狐狸都只是死死趴在地上,瑟瑟发抖,它似乎被吓坏了?

    李俊杰死死盯着天书和火红狐狸看,时间一分一秒过去。

    不对!

    李俊杰神魂猛的一震,他的记忆被人篡改了,那头火红狐狸有问题。

    一念及此,李俊杰急忙将意识覆盖在了天书上,天书散发出温柔的光芒,接着这道光芒越来越强盛。

    李俊杰感觉到,似乎有无数个触角,伸向了他的神经细胞里,将他过往杂乱不堪的记忆,一一捋顺。

    李俊杰只觉得记忆从来没有这么清晰过,过往的记忆,就如同放电影般,飞速流过。

    过了很久,李俊杰缓缓睁开眼睛,他眼神中早已经没有了疑惑,意识海深处,火红狐狸被封印在了天书上,栩栩如生。

    相比于之前的幼年状态,它变大了不少,身后五条尾巴徐徐摆动。

    “出来吧!”李俊杰冷冷道。

    红光闪过,五尾狐妖战战兢兢出来了,它前爪趴在地上,后腿弯曲,毛茸茸的脑袋低着。

    天书实在是太强大了,直接摧毁了它的意志,签订了不平等生死契约,也就是说……

    李俊杰死,它必死无疑。

    它死,李俊杰毫发无损。

    而且它的生死也在人家一念之间,只要李俊杰意念微动,瞬间就能让它神魂俱灭。

    李俊杰看着眼前臣服的狐妖,想着这混蛋居然敢暗算它,瞬间就气不打一处来。

    他刷的抓起狐妖的一条尾巴,顺手就丢进了垃圾桶中:“以后这就是你窝了,还有,把你的狐狸尾巴收几条起来,低调一点。”

    “遵命!”

    也不知道它用了什么法子,四条尾巴居然慢慢的消失了,身躯也越来越小,变成了幼年版狐狸。

    “以后你就叫小红了。”

    火红狐狸:“……。”

    ……

    剩下的两个月特训,很快就过去了,李俊杰如今已经是,练气境三层修行者了,堪称怪物。

    沈开虽然依旧还在刚刚踏入练气境,但是他的爆发力量,反应速度,以及忍耐力都有了很大进步。

    如果说,他三个月前只能算走后门入学,如今他在新生中,绝对能算是中等了。

    9月1日。

    今天是新生入学的大好日子,许多高年级的学生,早早就到了学校,准备迎接新生。

    而新生宿舍楼也清扫完毕,许多新生扛着大包小包入住,一部分比较外向的新生,很快就把自己安置妥当了,然后就是忙着交友。

    李俊杰看着眼前繁忙的景象,他眼眶突然湿润了,他想起了自己曾经的大学时光。

    如今已然两世为人,虽然他现在依旧踏在大学的校园里,却是再也回不去曾经的单纯无邪了。
016 收服五尾狐妖,赐名小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