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 各种战队(1/2)
作者:酱油很甜
    嘶~

    菜青虫以爪叉腰,一副赖皮虫子派头,它再也维持不了神龙的威严了,猛的蹦跳起来,恶狠狠的冲着李俊杰咬了过来。

    李俊杰飞起一脚踹了过去,将它踩在脚底下狠狠碾压着。

    “卑微的人类,有本事放开老子,和老子堂堂正正干一场。”青龙鬼哭狼嚎,气的都快口吐白沫了。

    李俊杰一下子松开了脚,摸了摸鼻子道:“行啊,我让你三回合,上吧!”

    青龙愤怒的盯着李俊杰看,它这才发现自己变成了幼生期小龙,根本连人家的一根手指头都干不过。

    “罢了。”

    青龙傲然道:“看在你和本尊签订了命运共同体契约的份上,本尊若是杀了你,本尊也会受影响的,本尊宽宏大量,就不与你计较了,哼哼!”

    说完后,这青龙就高昂着脑袋,钻进天书中修炼去了,只留下一脸郁闷的李俊杰。

    他第一次觉得古书不靠谱了,这都给他契约的什么玩意啊?

    龙大爷?

    ……

    现实世界中,三天后。

    今天就是新生大比武的日子,宿舍的同学们早早就去了演武场,李俊杰醒来的时候,也就沈开一人守在旁边。

    李俊杰睁开眼睛,只觉得视线模模糊糊,脑袋也昏昏沉沉的,就好像一团浆糊般。

    “哥们,你终于醒了啊!”

    “宿舍人呢?”

    沈开郁闷道:“今天是大比武的日子,李俊杰反正你也醒了,兄弟我就先去比武了,你就在宿舍里好好养着。

    哦对了,虽然你以后不能修炼了,你也别自寻短见,等兄弟我混出来了,罩你。”

    沈开说完后,便一溜烟的跑了出去,只留下一脸懵逼的李俊杰。

    “今天是新生大比武的日子?”

    李俊杰一惊,他急忙爬了起来,脸也没洗,牙也不刷,顶着个乱鸡窝头,就往演武场冲。

    此时演武场上乌压压的全是人,都是热血男儿,血气方刚的新生们,他们三五成群的聚在一起,等待着即将到来的大比武。

    李俊杰来的时候,所有人都惋惜的看着他,如今他的名声可响了,呃~只不过是坏名声而已。

    有部分心怀叵测的同学,甚至故意以一种刚好他能听到的声音,‘窃窃私语’。

    “这小子就是狂人李俊杰?”

    “现在是废人了,神魂受了重创,以后可就再也狂不起来了,呵呵!”

    “那可未必,听说官博文好像也是神魂受了重创,他现在不就还在蹦跶吗?”

    “他能和官博文比吗?你知道这姓官的是什么背景吗?你知道他老爹砸了多少天材地宝,才勉强稳住了他的神魂吗?”

    “哎,真是可惜了这个天才了。”

020 各种战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