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正式入校(2/2)
作者:酱油很甜
    “可以无德,不能失败!”

    看着这些雷人的标语,李俊杰只觉得哭笑不得,看来这个邓金导师还真是特立独行啊,怪不得他人缘不好的。

    “李俊杰,欢迎欢迎啊。”

    邓金导师带着一众师生,早早就等在大厅里头了。

    灵狐战队的师生都穿着统一的校服,学生们穿的是运动服,玄色,胸口位置上还别着一枚狐狸徽章,活灵活现的。

    老师们则穿着玄色长袍,胸口上也是一枚狐狸徽章,只不过老师戴的徽章比学生的要大一点,用作区别。

    此时,邓金导师等人笑的是无比灿烂,今天是新生正式加入灵狐战队的日子,所以必须要让新生们能够感受到,……他们灵狐战队是一个团结友爱互助的大家庭。

    而李俊杰是今年的新人王,所以邓金亲自走上前,拉着他絮絮叨叨:“李俊杰同学,你先和同学们熟悉熟悉,待会儿人齐了,我带你们聚会去。”

    李俊杰静静站立着,感受着周围的目光,或好奇,或嫉妒,或愤恨,或崇拜。

    不过他都无所谓,他现在只想努力提高实力,然后尽快到妖魔战场上拼杀。

    突然,他感受到了一道特别的目光,李俊杰看过去,就对上了一双熟悉的眼睛,龙金洋。

    这小子一直都是林昊天的1号狗腿子,每天鞍前马后的伺候着林昊天。

    龙金洋站在角落里,气质颓废,脸上的肥肉都垂了下来,看着就丧气。

    林昊天进了莫小晚的战队,龙金洋却因为实力太差,就连普通战队都不要他,被邓金捡了回来。

    此时,龙金洋畏惧的看着李俊杰,他现在后悔了。

    要是早知道他和李俊杰是一个战队的,昨天就不应该得罪李俊杰了,哎~以后的日子怎么过啊?

    “李哥,早啊!”

    龙金洋强忍着耻辱,嘴角扯出了一道笑脸:“今天有空吗,中午我请你吃大餐去,龙虾鲍鱼和魔海鲜,任你挑。”

    “不用,我带了馒头。”

    李俊杰木无表情的回绝了龙金洋的邀请,却立马勾起了几个圣母婊的愤怒之情。

    “今年的新生可够狂的,呵呵!”

    “听说他叫李俊杰,今年的新生新人王,实力相当不错呢,你没看邓老师都在巴结吗?”

    说话的是一名胖胖的女生,小眼睛塌鼻子大嘴巴,脸上的肥肉都堆积到了一起,颤巍巍的,神似大气球。

    见这名女生居然连邓导师也编排,另一名女生作了个嘘嘴的动作:

    “妮妮你小心点,别被导师和李俊杰听到了啊!”

    “怕什么,我是实事求是。”

    胖女生满眼都是鄙视,她是高年级的学姐,叫王妮妮。

    李俊杰也懒得理她,实力决定地位,他这人只喜欢硬刚,从来不动嘴。

    很快,沈开也来了。

    这家伙先是非常夸张的叫了一声,大惊小怪道:“李俊杰,你太厉害了,现在好多美女学生都视你为偶像,可崇拜你了。

    昨晚,还有个美女姐姐问我要你的签名照片呢,她特别想认识你,要不我给你们牵线搭桥?”

    李俊杰横了他一眼,这小子就当没有看见一般,居然自顾自的尬聊起来。

    聊了一会儿,就连他自己也觉得无聊,突然,他发现墙角里躲着的龙金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