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7 被老师和同学鄙夷了(2/2)
作者:酱油很甜
    东都大学,李俊杰的单人宿舍。

    沈开一脸疑惑的望着李俊杰。

    “我说李俊杰啊,你把这头熊怪弄回来干嘛?想吃熊掌了?”

    沈开一边和李俊杰说话,一边打量着笼中怪兽,啧啧称赞:“瞧它的掌,多肥厚啊,红烧了肯定香。

    它的皮子,骨头,熊胆,肉,也都可以换钱,李俊杰你不会是想做妖贩子吧?”

    所谓妖贩子,就是指专门靠贩卖妖魔为生的人类。

    他们会从各种渠道买来妖兽,然后拆解开来换钱。

    李俊杰摇摇头,淡淡一笑:“这是我给你找的妖宠。”

    沈开像看神经病一样的看着李俊杰,他呵呵笑了两声:“你给我找这么大一头妖宠?”

    “大的厉害些,你看我契约的两个小妖宠,干啥啥不行,吃啥啥不剩,也不知道何年何月,它们才能有战斗力,所以我都后悔了。”

    正在李俊杰旁边吃东西的小虫子和红狐狸,齐齐一顿。

    小虫子冲着李俊杰龇牙咧嘴,而红狐狸则趴在地上,垂头丧气的,眼神里流露出浓浓的恨意。

    李俊杰只当没有看到,沈开则恨不得一拳夯死李俊杰。

    契约妖宠,不都契约的幼妖吗?

    因为幼妖心智不成熟,意志力薄弱,基因里的反抗因子也弱,更加容易契约成功。

    当然,也有契约成年妖成功的案例,但是无一例外都是走了狗屎运,或者有元婴老怪帮忙。

    沈开头摇的像拨浪鼓:“我不契约。”

    “沈开,我们之前在黑暗森林秘境中得了奇遇,获得了契约之法,你为什么不试试契约它?”

    李俊杰指着玄铁笼子里的熊怪道:“你看它,意志力一看就薄弱,契约成功率应该非常高。”

    为了响应李俊杰的话,棕熊怪居然狠狠点了点头,配上它肥硕的身躯,居然有一种憨憨的感觉。

    当然,李俊杰知道这都是装的。

    “李俊杰,你开玩笑吧?”

    “就算这头熊是个怂包,它想要靠契约活命,但是妖魔基因里的兽性是去不掉的。

    等我契约到关键时刻,其兽性基因显现,我还不嗝屁了去啊?”

    笼子里的熊怪干脆将怂发扬到底,它低下脑袋,表示屈服。

    但是沈开可不会相信它是真的臣服,或者就算它真的从内心深处臣服了,等会契约的时候,就由不得它的自由意志了。

    总之契约成年妖兽,非常非常危险。

    李俊杰知道沈开顾虑什么。

    可是沈开的实力太低了,李俊杰想给他找个帮手,以后他的修行路也好走一点。

    虽然沈开和李俊杰都没有挑明,但是李俊杰知道,他和沈开的差距越来越大了,两人以后必然会走上不同的人生路。

    李俊杰身怀天书,觊觎他天书的存在太多太强,甚至就连传说中的神魔也参合了进来。

    他如果带着沈开的话,必然会陷沈开于死地。

    李俊杰突然拿出一个矿泉水瓶子,打开来,居然酒香扑鼻。

    李俊杰淡淡一笑:“这是神仙醉,是一位欣赏我的前辈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