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准备打劫…呸!准备割韭菜!(2/2)
作者:体三爷

    在能屈能伸、见风使舵这方面,卡莱尔绝对是业内资深行家!

    ………………

    “做的不错,卢,格伦昨天晚上才刚刚给我打过电话,他说上场比赛简直就是球队的赛季代表作,他已经很久没像昨天一样激动,我觉得你已经将格伦吃的死死的。”无奈的摇了摇头,麦克海尔只感觉老板格伦??泰勒对卢克已经越来越满意。

    这份满意和赞赏就连身为总经理的麦克海尔都稍微有些吃味!

    即使卢克出色的带队表现让麦克海尔身下的位置同样坐的稳当,可麦克海尔总感觉自己迟早有一天要被架空。

    毕竟卢克的野心在麦克海尔面前可从来都不掩饰,这让麦克海尔每次与卢克单独相处时都感到如芒刺背。

    尤其是在森林狼内部的高层会议上,麦克海尔不止一次生出过好像卢克才是总经理,而他才是下属的错觉。

    “只是约翰尼那个家伙太弱了而已。”坐在沙发上,卢克言语冷漠的回道。“对了,凯文,这次来找你主要还是有件事情想要你帮忙。”

    听到卢克冷淡的声音,麦克海尔早就已经习惯,如果不是麦克海尔看见过卢克面带笑容,麦克海尔一定会觉得这个家伙是个面瘫。

    “嗯?”

    “难不成你又有了新的补强目标。”不着痕迹地坐直身体,麦克海尔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更像是一名领导。

    “没错,76人截止到目前的战绩一直不是很好,如今就连能否打进季后赛都变成一个问题。”

    “我知道76人最近一直都在寻求交易,前不久还像你询问过关于弗莱德的报价。”

    “目前来看76人这颗韭菜已经可以割了。”丝毫不见外地点燃一颗香烟,卢克抬头靠在沙发上吐出一口烟圈。

    “的确,这件事情之前我有说过,但当时你好像并不感兴趣。”

    “而且据我所知76人目前除了在围绕阿伦补强之外,还一直对国王的克里斯展开攻势,这件事情在行业里已经不是秘密。”

    “对于76人而言,阿伦和安德烈两人肯定是非卖品,其他人的话我觉得实力都很一般,不知道你为什么突然来了兴趣。”饶有兴致的看着卢克,麦克海尔明显对这件事情提起兴趣。

    “我想让你答应76人的谈判,这笔交易从当下来看可能并不会为球队带来质的提升,可如果从长远来看,76人这颗韭菜我是割定了。”

    “具体的交易细节我会用邮件发给你。”猛吸一口香烟,卢克看着麦克海尔一脸疑惑的样子又加了一句,“如果你相信我的话。”

    看了一眼仿佛浑身上下都在散发自信气息的卢克,如今麦克海尔对于卢克的能力已经不再质疑。

    简单来讲,只要卢克能带队出来成绩,那么交易这种事情麦克海尔还是很愿意聆听意见。

    即使麦克海尔认为自己的眼光一定是在卢克之上!

    “好,我会认真权衡你的方案。”麦克海尔双手放在办公桌上,一脸严肃的说道。“只要你的提议能让球队变得更好,那么我很愿意满足你的要求。”

    随着麦克海尔这句话说完,仿佛又想起了些什么,及时对卢克补充上了一句:“前提是要省钱,你知道的,球队的薪资空间已经不允许我再去挥霍。”

    冷冷的看了一眼麦克海尔,卢克起身将烟头精准的弹射到烟灰缸里,“看来你还是不够了解我,相对于破费,我更喜欢打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