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与拉里派系的恩怨(1/2)
作者:体三爷
    森林狼主场战胜太阳这件事情还是引来了众多球迷的热议。

    即使这个结果在不少球迷的预料之内,可森林狼能将太阳的比分限制到89分,这还是让不少人难以置信。

    除此之外,球队在前不久刚刚通过交易获得的新援萨尔蒙斯在比赛中表现出色,这件事情反而比森林狼赢球更加令人关注。

    早在森林狼官方宣布与76人完成这笔交易的时候,外界就立马传来了铺天盖地的质疑。

    质疑森林狼在这笔交易中得到了一个寂寞,白白放走了联盟三分王霍伊博格,只获得了一名在联盟混迹三年场均还只能得到四分的废柴。

    不过随着森林狼与太阳这场比赛结束,此时外界关于萨尔蒙斯的质疑声明显大幅削减。

    首发出场26分钟,12分2篮板2次抢断,这份数据即使看上去并没有那么出色,可这只是萨尔蒙斯加盟森林狼后的第一场比赛。

    并且还是在临危受命顶上首发,面对全联盟第二的太阳时所打出的数据。

    很难想象,萨尔蒙斯的身上是否还真的存在潜力,如果在这场比赛之前,人们一定会对此嗤之以鼻。

    但在这场比赛过后,不少人都陷入到了沉默,萨尔蒙斯的表现已经远远超出了球迷预期。

    至于萨尔蒙斯是否能在森林狼完成逆袭,这件事还要交给时间去进行印证。

    ……………

    第二天,联盟公布了上一周的东西部最佳球员。

    东部方面,最佳球员是被篮网队的贾森?基德收下。

    整个上周篮网打出了三胜零负的战绩,在开赛后曾一度跌落至东部倒数的同时,如今篮网在战绩上终于迎来反扑,与76人、步行者以及骑士几支球队去争夺季后赛末班车的位置。

    这三场比赛基德场均可以砍下14.1分9.3篮板以及10.7次助攻,用一份准三双的数据来推动篮网前进。

    至于篮网最后能达到什么高度,这还要看篮网三巨头之间的磨合与牺牲。

    毕竟球星抱团的最大弊端往往不是战术需要磨合,而是在磨合过后每个人愿意做出的牺牲和退让。

    这一点虽然看似无比简单,但做起来却很困难。

    西部方面,上一周的西部最佳球员则被森林狼的内赫巴尔收入囊中。

    在狂人被禁赛,哈德森和加内特两人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森林狼应该庆幸球队还有内赫巴尔能够站出来承担责任。

    整个上周内赫巴尔场均可以贡献出25.8分6.4篮板7.2助攻以及1.1次抢断。

    如果单看数据,恐怕球迷还以为这是某位球星所斩获下的数据,很难想象这竟然是一名初入NBA的菜鸟。

    即使这组数据称得上是阶段性表现,要远远比内赫巴尔的赛季平均水准高上很多,但年仅24岁的内赫巴尔已经拥有了同龄人无法比拟的成熟。

    对于森林狼而言,这才是那笔最宝贵的财富。

    卢克很庆幸,自己在欧洲时期利用跨时代眼光培养出了内赫巴尔,这才能让内赫巴尔在如今成为自己夺冠的一大助力。

    除了内赫巴尔之外,目前卢克还有点想念自己执教塔乌队时的另外一位弟子,维克多?萨尼基蒂奇。

    按照时间来看,维克多这家伙目前应该是被老鹰选中后又回到了欧洲。

    看来有机会的话还是要联系一下,看看能否忽悠萨尼基蒂奇这家伙来为自己效力。
47.与拉里派系的恩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