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开始了嘛?不,已经结束了!(1/2)
作者:体三爷
    比赛开始后,球权率先被超音速这边拿到,本场比赛超音速的首发阵容是:里德诺,雷?阿伦,丹尼尔斯,刘易斯,以及杰罗姆?詹姆斯。

    森林狼则是:卡塞尔,狂人,斯泽比亚克,加内特,以及“糖人”奥洛沃坎迪。

    从首发阵容来看,超音速明显是一支偏外线进攻的球队,在首发大前锋的位置上超音速主教练麦克米兰选择了拉沙德?刘易斯。

    而不是常规赛期间偶尔会使用的雷吉?埃文斯和杰罗姆?詹姆斯的双塔组合。

    即使刘易斯在大前锋位置上防守能力极差,可关键是这套阵容却能发挥出超音速最强的进攻火力。

    如果让刘易斯去打三号位,将丹尼尔斯拿下首发,超音速的进攻选择就会太过单调,只能由雷?阿伦和刘易斯两人利用个人能力进行单打。

    毕竟雷吉?埃文斯这名球员基本没有进攻能力,除了会抢篮板,完全就是一无是处。

    看到麦克米兰依然坚持自己的常规首发,坐在场下的卢克嘴角勾勒出一抹笑意。

    麦克米兰的想法卢克自然能够理解,这套阵容是超音速最强的一套阵容,并且是超音速磨合最佳的一套搭配。

    在整轮系列赛超音速已经明显处于下风的情况下,麦克米兰决定用进攻去主导比赛。

    反正在防守端是肯定防不住森林狼的狂轰滥炸,与其去打攻防两端的平衡,倒不如将进攻发挥到极致,看看能否剑走偏锋的拿下几场胜利。

    这种想法对于一项执教风格稳健不愿意做出尝试的麦克米兰来说自然没有问题,

    但在卢克眼里,这轮系列赛不在是杰罗姆?詹姆斯一人名誉扫地,现在来看刘易斯恐怕也要跟着坠入万丈深渊。

    毕竟刘易斯打大前锋身高倒是足够,但体重和防守能力实在是太过拉胯,在与加内特的这组个人对位中,就算两个刘易斯绑在一起也不可能防得住加内特这位“狼王”。

    本来季后赛首轮刘易斯的进攻效率就引来了众多球迷不满,被球迷打上了“西雅图铁王”的标签。

    如果这轮系列赛刘易斯在防守端也被人打爆的话,卢克觉得这家伙大概率会精神抑郁。

    ………

    一上来超音速这边并没有像以往一样通过跑位从雷?阿伦和刘易斯这个点来打开局面。

    相反,里德诺挡拆过后直接将球吊给了低位要球的杰罗姆?詹姆斯,看样子是要让杰罗姆?詹姆斯在内线单打“糖人”,率先从内线打开进攻。

    背身面对“糖人”,如今的杰罗姆?詹姆斯可谓信心满满,首轮打国王这轮系列赛让杰罗姆?詹姆斯有些飘飘然,甚至一度认为自己是比姚明还要出色的西部第一中锋!

    “真不知道为什么会让你上来防我,你个水货!”

    听到杰罗姆?詹姆斯的嘲讽,“糖人”并没有出口回应,这么多年类似于水货状元这些话“糖人”早就已经习惯,如今听在耳里“糖人”完全可以免疫。

    对于奥洛沃坎迪来说现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完成主教练卢克交代给他的任务,这场比赛是奥洛沃坎迪第一次被卢克提上首发,“糖人”只想努力的打好这场比赛!

    “砰!”

    随着杰罗姆?詹姆斯背身狠狠地撞在奥洛沃坎迪身上,原本一脸嘲讽之意的杰罗姆?詹姆斯突然面色一变。

    杰罗姆?詹姆斯发现自己在力量上竟然丝毫没占到便宜,背身顶这一下,“糖人”不仅纹丝不动,反馈回的力量还让杰罗姆?詹姆斯感到肩膀发麻!

    咬牙继续背身硬凿,在连续多次身体对抗都没能顶开“糖人”后,杰罗姆?詹姆斯终于认清了奥洛沃坎迪的力量。

    最终杰罗姆?詹姆斯只能无奈地通过转身使用抛投完成进攻。

    “啪!”

    不过就在杰罗姆?詹姆斯发现力量完全顶不动,转身使用抛投出手的同时,杰罗姆?詹姆斯只看到一道黑影从自己眼前杀出。

    然后篮球就像遭到排球大帽一样直接飞向后场,这一下奥洛沃坎迪的封盖力度很大,直接将球扇飞很远。

    同时也让杰罗姆?詹姆斯眼前发晕,有那么一瞬间杰罗姆?詹姆斯都不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

    看到奥洛沃坎迪的排球大帽,进攻嗅觉出色的狂人第一时间就向前场奔去。

    在篮球即将滚出底线的时候,全力冲刺的狂人捡起篮球完成了一记无人防守的双手暴扣!

    这一球狂人的反应速度很快,在“糖人”抬手盖帽的那一瞬间,狂人就像前场开始冲刺。

    显然,狂人在卢克的反击战术里已经形成了肌肉记忆,只要敌方球队进攻回合出手,狂人第一时间就下快攻。

    这种行为已经在无意之中养成习惯,使狂人本赛季成为联盟最出色的防守反击者!

    甚至明尼苏达球迷还为狂人起了一个新的称号,叫做“冲锋狼”!

    随着奥洛沃坎迪防守端送出大帽,狂人心领神会前场飞奔送出反击,整座森林狼球馆瞬间变得热闹起来,从球迷口中传出了疯狂呐喊。

    仿佛刚刚开场森林狼就将主场气氛带动了起来,从气势上对超音速形成碾压。

    “该死!”杰罗姆?詹姆斯咬牙瞪了一眼“糖人”。

    “我劝你最好闭上你的嘴巴,趁我的队友还没有发狂之前。”奥洛沃坎迪略显不屑的撇了撇嘴。

    “糖人”的话让杰罗姆?詹姆斯仿佛想起了什么,本来都到嘴边的话硬生生是被杰罗姆?詹姆斯咽了回去。

    直到这个时候杰罗姆?詹姆斯才反应过来,“糖人”虽然是个面瓜,但他的队友可都不是善茬!

    如果真要是引起森林狼的怒火,杰罗姆?詹姆斯可不认为自己能完整地走下赛场。

    “你个只会依赖队友的家伙!”杰罗姆?詹姆斯语气发酸的小声低估道。

77.开始了嘛?不,已经结束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