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贪婪和欲望、关于“猫王”的交易进展(1/2)
作者:体三爷
    第二天,关于波波维奇肋骨骨折意外受伤的消息迅速席卷全美。

    即使在森林狼与马刺这场圣诞大战之前,球迷就猜测这场比赛注定不会太平。

    可球迷万万没有想到最后受伤的竟然是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就算主裁判给出的判罚是赛场意外,但这份责任肯定是非森林狼莫属。

    据马刺队医爆料,特伦顿?哈塞尔这一撞直接导致波波维奇折了四根肋骨。

    加上波波维奇将近60岁的年纪,本来就比年轻人愈合的缓慢,所以接下来三个月时间,波波维奇恐怕是要好好养伤,无法回归岗位。

    值得一提的是,一向不怎么玩社交软件的波波维奇在赛后连续发布了多条动态,谴责森林狼的卑劣手段。

    没错,在波波维奇看来这绝对是一次有预谋的袭击,而并非人们看到的那样巧合。

    只能说森林狼的手段太过隐秘,让球迷看不到丝毫破绽。

    但波波维奇当时站的位置本来就违反了教练条例,加上抓不到特伦顿?哈塞尔故意撞人的证据,联盟就算想从中插手也没有办法。

    只能看着波波维奇自认倒霉,一大把年纪还要经历这种飞来的横祸。

    森林狼方面,波波维奇的受伤让森林狼球迷直呼痛快,去年季后赛波波维奇指使鲍文对内赫巴尔故意垫脚,这让波波维奇早就成了明尼苏达的全民公敌。

    马刺这几年阵容齐整,森林狼想要夺冠,马刺是必须要踏过的一道门槛,所以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球迷都没有喜欢马刺的理由。

    波波维奇的受伤引来了不少球星支持,虽然在接受采访时不敢当面讽刺森林狼的做法,但言语中所透露出的都是对森林狼的不满。

    由于森林狼在联盟势头正盛,近两个赛季出了不少风头,如果有机会,希望看森林狼热闹的人绝对不在少数。

    只是可惜,在这件事情上外界抓不到森林狼的把柄,只能咬牙切齿地从道德方面进行谴责。

    而在谴责过程中又不敢用力过猛,只能阴阳怪气的暗有所指,生怕惹怒森林狼这帮疯子。

    那幅模样看起来是如此的卑微和憋屈,让卢克都没有正眼去瞧的欲望。

    …………

    “真是痛快,格雷格的受伤在我看来都非常痛快,更不要说压抑了许久的球迷。”

    “这老家伙从休赛期开始就一直阴阳怪气,对森林狼充满敌意,一直诋毁球队声誉。”

    “明明满肚子坏水,却非要装出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真是让人看起来就想作呕。”

    “特伦顿这次的演技连我都差点骗过,如果不是清楚你睚眦必报的性格,我一定相信这是一场意外。”

    办公室内,总经理麦克海尔心情不错的抽着香烟,看来对波波维奇不爽的人远远不止卢克一个。

    “这次都是比尔的功劳,他想得比我周到,换成我的话,恐怕场面就要简单粗暴很多。”

    “果然,这方面比尔才是行家。”

132.贪婪和欲望、关于“猫王”的交易进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