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郁闷的禅师(1/2)
作者:体三爷
    整场比赛森林狼的制胜法宝绝对是犹如铜墙铁壁般的防守。

    在“手套”佩顿、杰拉德??华莱士与加内特三人的联手配合下,森林狼的协防能力堪称历史顶级。

    尤其是对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的夹击,使科比整场比赛的进攻环境都很糟糕,只能用高难度动作勉强完成出手。

    这场季后赛首战,科比进攻端只有25投9中,22分4篮板6助攻的数据虽然不差,但相对于常规赛场均可以砍下35分的科比,这种进攻效率实在有些低廉。

    除此之外,二当家奥多姆虽然也贡献出16分9篮板5助攻2抢断的全面数据,可关键时刻指望不上,还是让湖人只能任由科比一个人放开了去抡。

    哪怕科比的进攻环境已经被压缩到了极致,奥多姆也很难站出来承担重任。

    森林狼方面,表现最出色的自然是“狼王”加内特,无论是攻防两端,加内特都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赛场统治力。

    全场比赛加内特在登场37分钟的情况下交出23分16篮板4助攻5抢断以及3次封盖。

    进攻端将夸梅??布朗摁在地上疯狂进行摩擦,防守端直接助森林狼的防守压迫上升一个档次,使湖人双塔一整场都没打出像样的比赛。

    至于老将球员“手套”佩顿同样在本场比赛发挥出色,面对土路子出身的斯马什??帕克,佩顿高效砍下17分5篮板6助攻以及3次抢断。

    拿着老将底薪,却打出了年薪千万的数据。

    季后赛是考验球星的舞台,而“手套”佩顿的表现仿佛是在告诉众人,即使“神”以下山,但仍然比上山的“人”强悍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一直备受关注的拜纳姆与戈塔特两人发挥都很一般。

    由于这场比赛是两人职业生涯的第一场季后赛,所以两人的发挥都平平无奇,并没有太多惊艳之处。

    其中拜纳姆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交出7分7篮板的数据,单看胜负值与真实效率,倒比戈塔特的6分9篮板强上很多。

    戈塔特来到湖人后获得了大量出场时间,这场比赛更是登场了足足38分钟,获得了主教练“禅师”杰克逊的信任。

    奈何森林狼的内线防守具有压迫性,让生涯第一年征战季后赛的戈塔特撞了个灰头土脸,只能在赛后经受大量的吐槽和质疑。

    相对而言,拜纳姆的成长环境则比戈塔特好上很多,拜纳姆本来就是因为表现糟糕,才被湖人交易到森林狼与戈塔特互换东家。

    拜纳姆打出一场惊艳比赛媒体绝对会大肆吹捧,但拜纳姆一旦表现不佳,这仿佛又是一件在正常不过的事情。

    并且与湖人队这几次交手,拜纳姆面对戈塔特时都全面处于上风,这让拜纳姆在媒体风评上立于不败之地,成长环境要比戈塔特好上太多太多。

    …………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禅师”杰克逊像霜打的茄子一样显得毫无精神。

    面对记者们的提问,就连一向佛系的“禅师”都恨不得将头埋在桌子底下。

147.郁闷的禅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