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选秀大会(1/2)
作者:体三爷
    一转眼时间来到六月末,2006年NBA选秀大会如期而至。

    今年的选秀大会依然是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的剧院内举行。

    选秀大会称得上是NBA一年一度的重要事件,上赛季选择摆烂的各支鱼腩球队都想通过选秀大会来一次咸鱼翻身。

    尤其是抽签大会上又一次抽到探花签的山猫,球迷想知道山猫这支球队到底要烂到什么时候,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迎来崛起。

    选秀大会开始前麦克海尔与各队管理层纷纷来回走动,站在门口皮笑肉不笑地与各方人士都交谈甚欢。

    作为球队总经理麦克海尔有很多不足的地方,但这些不足都被卢克统统弥补。

    现在麦克海尔需要做的就是社交,通过大量的社交来拉近彼此关系,方便将来森林狼找其他球队交易。

    至于卢克则与助理教练兰比尔坐在房间里有一搭没一搭地闲聊。

    当然,相比较兰比尔的紧张,时不时站起来走动两下,卢克坐在沙发上则显得淡定很多。

    一边喝着咖啡,一边看着电视,不知道的还以为卢克是来度假。

    “今年选秀大会之前我们都没试训几名球员,如果这些球员被别人捷足先登,我们就连备选球员都没有,这实在是太被动了!”

    “我知道你的选秀眼光很好,但选秀大会可是非常重要,卢,你可不要太自信了!”

    听兰比尔在自己耳边如苍蝇一般嗡嗡嗡个不停,卢克悠闲的喝着咖啡。

    直到前方传出声音,选秀大会即将就要开始,卢克才用小拇指抠了抠耳朵:“比尔,我觉得你可以安静一下,因为我选秀从来不用试训!”

    ………

    随着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在台上说了很多,NBA2006年选秀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首轮第一顺位,握有状元签的猛龙选择了来自于意大利的状元郎巴格纳尼。

    巴格纳尼身高两米一三,体重114公斤,是一位投篮手感十分柔和的大个子球员。

    进入NBA之前,巴格纳尼一直效力于意大利联赛,场均数据并没有多么出色,但接近40%的三分球命中率让人们在巴格纳尼身上看到了“诺天王”的影子。

    而巴格纳尼的选秀模板同样不出人所料,正是目前效力于达拉斯小牛的德克??诺维斯基。

    卢克一直搞不懂猛龙在已经拥有“龙王”波什的情况下为何还选择不爱身体对抗的巴格纳尼。

    这个位置猛龙就算选择另一位内线球员阿尔德里奇都能理解,但选择巴格纳尼实在令人不解。

    毕竟巴格纳尼并不是那种天赋异禀的球员,巴格纳尼之所以能当选状元,就是因为神似诺维斯基这个点太过诱人,除此之外,巴格纳尼的天赋只能算是一般。

    首轮第二顺位芝加哥公牛选择了阿尔德里奇,如果不出意外,阿尔德里奇将会被交易到开拓者队。

    这已经不是公牛第一次与未来球星擦肩而过,本着向下交易大赚一笔的想法,公牛管理层实在有些眼拙。

    首轮第三顺位,山猫管理层依然继续自己的迷之操作,用探花签选择了“伯德二代”亚当??莫里斯。

    一名严格来说并不算水货,但从结果来看却就是水货的球星苗子。

    纵观NBA历史长河,所有选秀模版是“大鸟”伯德的球员没有一个能打出身价,可惜,当山猫管理层明白这个道理时已经为时尚晚。

    首轮第四顺位开拓者选择了泰鲁斯??托马斯,也就是公牛向下交易想要得到的那位球员。

    托马斯是典型的弹簧人内线,瘦瘦高高的身材,能跑能跳的打法,职业生涯虽然称不上是水货,但考虑到与阿尔德里奇互换东家,托马斯简直把公牛坑得不轻。

    首轮第六顺位森林狼选择了“黄曼巴”罗伊,同样可惜的是,被选中后的罗伊会被交易到开拓者。

    站在卢克的视角来看,今年开拓者这几笔操作简直太过炸裂,直接奠定了球队未来几年的格局地位。

161.选秀大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