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体会到“禅师”杰克逊的快乐!(1/2)
作者:体三爷
    当76人与森林狼正式达成关于艾弗森这笔交易,联盟众多球队就知道,本赛季的冠军归属已经基本没有悬念。

    原本森林狼就拥有包括联盟第一人加内特在内的四位DPOY球员,防守效率堪称历史顶级,令所有球队都感到头疼不已。

    但那个时候的森林狼就算再强也并非没有缺陷,进攻能力不足这个点还能让其他球队看到击败森林狼的希望。

    可随着四届得分王艾弗森的加盟,外界已经看不出这支森林狼还有什么缺陷。

    攻防两端都达到了历史顶级,包括关键时刻杀死比赛的能力,艾弗森同样数一数二,这让其他球队逐渐开始绝望。

    目前外界只能祈祷艾弗森与这支森林狼无法兼容,否则当艾弗森在场上带着四位最佳防守球员打球时,那个场面足以让史上任何一支球队心生绝望。

    …………

    11月24日,在众多球迷的关注下,艾弗森迎来了自己加盟森林狼后的首场比赛。

    整场比赛面对马刺带有针对性的防守,艾弗森凭借一记记突破将马刺后防线打成了筛子

    就算后续布鲁斯??鲍文亲自前来防守,艾弗森也丝毫没留情面,打得布鲁斯??鲍文叫苦连连。

    甚至还在下场后捂住自己脚踝,仿佛被艾弗森的假动作晃的旧伤复发。

    马刺本赛季依然是西部劲旅,目前仅次于小牛、太阳、以及森林狼三支球队排在西部第四。

    不过在卢克眼里,马刺已经不再是一位对手,最起码不再是一位被卢克放在同一高度的对手。

    波波维奇老古董般的执教理念甚至还不如“禅师”杰克逊那般神奇。

    杰克逊的执教生涯虽然一直都在打三角进攻,即使被对方重点针对也不会改变进攻策略,但波波维奇却一直在抱邓肯大腿。

    既无脑、又装.逼的大范围轮转让波波维奇看起来颇有一代宗师的样子,但季后赛的连续失利让波波维奇走下神坛,成为本赛季联盟最有可能下课的名帅之一。

    艾弗森的加盟直接弥补了森林狼最欠缺的进攻火力,虽然本场比赛是艾弗森加盟森林狼后的首场比赛,与队友之间的配合既不够默契也不够流畅。

    但当战术跑不出机会,以及比赛陷入胶着状态,卢克会让所有人全部拉开,由艾弗森和加内特两人在高位去打挡拆,利用个人能力来终结进攻。

    当一支球队同时拥有艾佛森以及四位最佳防守球员时,将球交给艾弗森来主宰进攻就是最好的战术。

    这一刻,卢克第一次体会到“禅师”杰克逊的快乐。

    怪不得外界都说“禅师”杰克逊即将加盟的球队一定要拥有一位超级球星,否则杰克逊根本不会考虑。

    本场比赛卢克算是深刻体会到了杰克逊的快乐,手里握着艾弗森这张底牌,同时还有四位DPOY在防守端替他去擦屁股,卢克突然发现自己坐在场下有些索然无味。

    除非艾弗森在进攻端手感冰凉,否则卢克真找不出一个能让自己忙碌起来的理由。

    与站在场边疯狂跳脚的波波维奇相比,卢克觉得这才是主教练应该过的日子!

180.体会到“禅师”杰克逊的快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