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遇劫(1/2)
作者:梦境超人
    中午休息时间。

    陈一鸣骑上自行车,前往王师兄给的地址。

    王师兄给的地址,是在城北的一个城中村内,离这里十多公里。

    如今受限于条件,没有了手机导航,去不熟悉的地方很麻烦,如果不是三次身体蜕变的实力傍身,他是万万不敢去的。

    陈一鸣一路骑车,来回在主路和城中村巷道间穿梭,边走边查看房屋的门牌号,按照门牌号排列的规律,朝着地址前进。

    城北这边的村子比城东更荒凉,街道上行人很少,街边店铺不少都是很久没营业的样子,有种破败的感觉。

    突然,陈一鸣猛地拉住刹车,在一个巷道路口前停下。

    眼前的巷道看不到尽头,一路上零星丢弃着衣物,有鞋子、首饰、发带等杂物。

    这些杂物还是干净的,不应该被随意丢弃,一看就知道发生了些不好的事,是逃跑时掉落的。

    他上前查看路口几户房子的门牌号,发现刚好是通往地址的路,而如果不从这个巷道穿过去,走下一个路口他又得重新找方向。

    “没有导航就是麻烦。”

    陈一鸣忍不住骂了句。

    城北这片区域他不熟悉,城中村密密麻麻的巷道,一旦乱了方向,要花很多时间重新确定方位,他没有那多时间浪费在找路上。

    “我如今是三次身体蜕变的实力,城中村大多都是些普通人,就算出事也涉及不到三次身体蜕变的层次。”

    “实在不行,看情况跑就是了。”

    陈一鸣低声自语,对自身实力还是很有自信的,不相信自己会完全跑不了。

    他重新跨上自行车,快速驶进这条巷道。

    一路上,双眼不断观察四周,防止真的出现意外情况,好及时躲避。

    然而,有时候是怕什么,就来什么。

    在巷道一处拐弯处时,一块岩石拦住了前路。

    这块岩石一米多宽,刚好卡在巷道正中央,从直路这一头看不到,陈一鸣如果硬闯,人可能没事车必然会撞坏。

    “FXXK!”

    陈一鸣被迫又一次猛地拉刹车停下来,顺手抽出背上的木剑。

    木剑是平时练习使用,他根本没想这么快进行见血的战斗,所以一直没有花钱更换金属剑。

    前方七八米处,一户人家的大门打开,走出两个壮汉。

    两个壮汉,身高都是一米九多,身上穿着破烂的皮革大衣,手持一米多长的厚背砍刀。

    其中一个壮汉,脸上长着一道从右额头延伸到嘴角的刀疤,另一个右眼蒙着黑布,刀刃上凝结着未擦干净的血迹,全身上下散发着嗜血的气势。

    没等陈一鸣转头,后方传来脚步声,又一个壮汉走了出来。

    与前面的壮汉不同,后方的壮汉手里不光拿着厚背砍刀,还有一块木质盾牌,显然是为了防止人逃跑用的。

15 遇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