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所谓兄弟(2/2)
作者:阿笙Aisen

    本以为会相差甚远,但没想到一袭白衣上身还真有了那么点味道。而且黎珩的双眼单看的话其实是那种天生含情的眼睛,正是抓住了这一点并且放大。于是本身五官立体的黎珩也是乍看之下变得多了几分体贴温柔。

    黎珩装扮完来到片场时温葭早就已经到了,只是坐在她旁边的女生他不认识,应该是助理。清了清嗓子刻意稍微夸张了一下走路姿势企图引起温葭的注意,果不其然她抬起头目光看向了自己。

    黎珩心里虽然想着一定要绷住,不要让温葭发现了自己但目光却一直忍不住往她身上瞟。今天穿的是淡粉色的齐腰襦裙,发饰也是选用的粉玉翠玉。因为本身温葭肤色就是白里透粉,要是别人不太确定,但偏偏是她只是衬得更加肤白。

    其实温葭身材不错,身材均匀不会过瘦但是我也不会看的很壮,因为长期坚持健身有些肌肉身材的线条很是好看。但偏偏她的脸就是有些肉感,虽然不大但会显得她似乎微胖,很精妙的就是造型师在她的面颊处轻轻扫了淡粉色的腮红,显得少女感十足再加上发型的修饰也不会显得很明显。

    “这是你妹妹?”

    黎珩刻意压低了声音凑过去对温葭说道,听完他的话温葭也明白他是说自己脸颊有肉的事,内心吐槽这厮一如既往的幼稚,翻了个白眼便不再多说。

    今天这场戏是两个人成年后的第一场戏,陆锦城教南锦似学剑并相约花灯节的一场。南锦似天生活泼好动,也是根据了这一点,所有南锦似的常服裙长都会比正常的闺中小姐短上一寸方便行动也衬得更加灵动几分。

    温葭的眼睛十分具有灵气,把南锦似的古灵精怪演的的确是淋漓尽致。

    “很好,这条过了,休息一下,武替接上。”

    导演话音刚落温葭就像解脱一般立刻出戏,小爱连忙把水杯拿过来补水并且说道

    “小葭姐,席谦哥来看你啦。”

    小爱说的脸色爬上了一层红晕,是知道她追星但无奈她只偷偷的追星,也不知道个理由。今天自己倒是明白了,她追的谁。

    黎珩耳朵也灵敏的很一听席谦两个字立刻说着目光看过去,微微皱起眉心里十分的不爽。也只是一眨眼瞬间身旁的女孩飞似得跑到他的面前又蹦又跳,这让黎珩更加不满。

    是吃醋没错了,黎珩自己也很爽快的承认了。明明昨天都签了那样的合约,怎么今天就当自己不存在似得跟别的男人又打又闹的。如果今天是没有出道不被大家认知的黎珩,他倒是一定会上去挡在温葭身前丝毫不会掩饰自己的兴趣,但偏偏碍于各种自己只能把所有的不快全部吞进肚里,当做与自己无关一般。

    “阿珩你好~”

    席谦眼快,立刻注意到了温葭身后默默路过的黎珩。因为两个人剧中在自己扮演的锦荣登基前两个人的塑料兄弟情还算很好,为了能够自然的演出兄弟情那自然是越熟络越好。

    嗯…但他好像并不是这么想的。

    看着黎珩那张强颜欢笑的脸,明明是笑着却能感受到强烈的低气压。席谦干笑着默默的收回了手,温葭左右看看选择默默地退出了现场。

    席谦在圈内一直以亲和形象出现,很难有和他不亲近的艺人。而黎珩也是通过天生的健谈变成了圈内知名交际花,而如今交际花与交际花两个人终于相见了,吃瓜群众们最是期待的场景终于出现了。

    “席哥,刚刚太沉浸角色没有看到你,终于见到你了,我太开心了!”

    黎珩的脸变的是相当之快,席谦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黎珩就已经换了个状态和他熟络的聊天起来。

    啊,这臭小子又开始营业人设了。

    温葭看着黎珩这个招人喜欢的样子就很生气,但也不得不感叹黎珩的人设切换如此自如,真的是叫自己这个原来也有人设的人惭愧的抬不起头。

    每个明星都会有属于自己的人设,就像温葭,曾经在韩国的时候因为混血,五官比较立体。于是刚开始是洋娃娃的貌美人设,所以为了人设会少言少语。但后来偶然被拍到了自己手扛饮水桶进宿舍的场景引发了热议,本来因为人设崩塌以为会造成负面影响,公司那边都想好了处罚,但偏偏正好受大众喜欢,就改成了反差人设。

    回国之后也是延续了韩国的设定,不过因为相对国外国内接地气的人设会比较吃香,现在大家都喜欢无距离感的爱豆,也清楚的意识到明星也是人,和大家一样会做一样的事,所以温葭干脆就彻底放飞自我,只要不过分就可以。

    在场小迷妹们遵守了不能拍摄片场的条约后激动的把两个“交际花”历史性会晤用手打发上了微博。但人传人版本就会有很多种,描绘的也会有很多种,有的甚至当晚直接把粮都产出了。而这两个人的cp名直接就叫了“双花““交际双担““离席夫夫“等。

    这一瞬间温葭也忽然明白,原来所谓公司宣传的炒cp不是她和黎珩,原来是黎珩和席谦。

    温葭亲眼见到了两个人的同人作品,从文章到视频粉丝产粮果然快,温葭看的津津有味甚至用小号毫不吝啬的加了关注并且加入了他们的粉丝后援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