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开(1/2)
作者:踏天入荒
    “居然能再长回来!”

    望着天空翻腾血云之下的那颗完整、狰狞的猩红头颅,裘一剑惊然的说出这句话,而船上的李公公连同北忿更是惶恐至极!

    随着克拉肯妖力的绽放,整个天海间都弥漫着血的气息!

    天空中无数朵血红之云在翻滚,一朵朵雪花融化落下,形成一阵阵红色的雨滴!

    宽广的大海整个弥漫着恐怖、压抑的气氛,狂暴的海浪依旧卷起,但涛涛浪花却不蓝、不白、不黑,全然血红!

    “妖孽——!”

    裘一剑率先破开压抑的气氛,拔起寒剑开始宣战!

    “既然一次砍不死你,那我便斩千次、杀万次!”

    “不信将你斩成千万段,还能不死!”

    裘一剑狂吼着,肃杀的气息从他身上升起!

    提着寒剑,直越海面,便冲向克拉肯,欲将其触手斩烂、切碎!

    “大人!我北忿也愿助您一臂之力!”

    而跟着北忿也是一道炸裂的雷声响起,随着裘一剑冲过海去!

    惟有李公公畏缩的留在了船上...

    裘一剑北忿二人一路踏海跑过就一路掀起数十丈之高的血浪,势不可挡!

    然而克拉肯血红如月的双眼俯视这二人的渺小的身影就如同看蝼蚁般,毫无区别

    “哼!区区人类!还在妄想向本尊动手!”

    克拉肯一阵嘲讽之音响彻天地,接着便弯下腰,狂风四起,庞然如岛般的猩红手掌向着海面轰然拍去!

    而海面的裘一剑与北忿见此庞然如天威的巨物压下,也是浑然不惧,只见!

    裘一剑一道巨大剑山朝天冲去,掀起百丈海啸!

    北风一拳撼山之力轰出,海面顷刻间便有一个庞大蓝色的巨拳,环裹着数个半径千丈的圆环气雾直撞向天空压下的黑壁!

    “轰——!”

    “轰——!”

    可眨眼间剑山、巨拳便被压碎!

    磅礴的爆炸声传来,裘一剑北忿二人见此也只得慌忙逃窜...

    “砰——!”

    巨大的黑壁压入海面,震起滔天浪花,顷刻间就将裘一剑连同北忿击飞恍若打水漂一般在海面滚动千丈才停下!

    而造型巨大的皇岳舰与这海浪相比也变得微不足道,直接划出众人的视线...

    “可恶!此妖为何突兀变得如此之强!”全身湿透狼狈至极的裘一剑叹道

    “这就是北海最强之妖的实力!”被震退到相反方向的北忿惊讶道

    但就在二人以为这只手掌的目的是要将他二人拍死时,天海之间又响起了那属于克拉肯的邪恶磅礴之声!

    “妖技!虚空之路!”

    突然间!

    宽广无垠的海面上百道半径百丈的红色巨海之柱升向血空,慢慢形成了一片血海!

    裘一剑与北忿顿时喘起大气,湿透的衣衫紧贴胸膛快速起伏,望着天海之间的一切,二人只觉眼球都快要炸裂!

    可当天空被填满海水后,裘一剑与北忿又竟然飘了起来!

    ...

    天旋地转间,二人已分不清哪是天哪是海,又或许都是海...

    在这片虚空之路上,北忿和裘一剑无力的飘在了半空,周围没有任何着力点,他二人也无法转动身体,只得飘着,因为这是虚空之路,非十境之上不可踏空...

    ...

    “这二人哪去了?”

    而克拉肯在施完术法后,扬起磅礴的身体,头颅抵着天空的血海,宛若血月的双眼望了几下后问道

    原来克拉肯盯丢了人影!

    不过...

    也是

    在这广袤的天海与地海之间里,还漂浮着一团团水珠,裘一剑与北忿二人混在其中,宛如沧海里的一粒米粟,难以被发现...

    “算了,既然找不到,那就让本妖尊试试几百年前吃掉的那个人类的武技吧!”

    “想想竟还觉得有趣!”

    “啊哈哈——!”

    海空之间再次响起了巨然之音,磅礴的妖力自克拉肯之身爆出,天海与地海之中生起了两个花苞!

    但

彼岸花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