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七、血皇(2/2)
作者:芦溪河的蟹
    如当头一棒,星虎迅速收起眼泪,心有余悸的一拍胸口,差点被女孩在本源上留下点东西。

    星虎隐藏在剑域外侧黑白二气包裹的区域,将想要渗透进本源的邪恶意识,系数驱除。

    星虎恢复了神智,继续看下去,熔炉中恐怖的温度扩散星虎急忙后退。

    炉门被打开,一块晶莹剔透的晶石被取出。星虎现在是以一个旁观者的身份看下去,所以心境再也没有被影响。

    星虎心中对冥河之主的警惕之意,无比强烈。

    画面再次变化,出现在一座血池大殿,星虎见到一个伟岸的男子,他全身浸泡在粘稠的血水中,他无以伦比智慧的眼中,与这里大多数生灵不同,那是真正诞生灵识的存在!

    “哦?母河又孕育了生灵了啊。啧啧,极品血精。”伟岸男子说道。

    伸手搂过一个浑身赤条条的女子,身材火辣,星虎不敢多看。

    这女子知情识趣,在男子身边潜进水下,朝男子胯下游去...

    嘶...

    “整整一万年,这一万年来,本血皇终于等到第二块血精了,哈哈,计划可以实施了。”

    男子从水中,抓出刚才那个身材惹火的女子,大手抓在她的乳、房上...

    星虎见这画面太香艳,本想离开,可是...

    “吞了本皇的精血,你除非本皇愿意,你将得永生。”血皇欢快的打了个响指。

    言毕,这块血精被血皇滴下的一滴琉璃色的血液浸透,迅速占领了血精的核心!与血精的本源意识纠缠在一起,密不可分了。

    血皇将这块血精直接丢到池子里,池水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降低,这个大殿也传出轰鸣之声。

    血皇似乎有所预见,脸上表情丰富,过了十几息时间,一个婴孩儿从水底冒出,眼睛睁开第一眼就锁定住了血皇,不哭也不笑,只是死死的盯着。

    血皇笑道:“有意识,初生之灵品质比我当初还高,真想取走你的元阴,只是你现在太弱了...”血皇淫、笑道。

    婴孩儿警惕的看着血皇,但天生对危机感的敏锐,使得她没有轻举妄动。

    星虎看着这婴孩儿,感觉剑域外突然出现一滴琉璃色的血液,这团血液正是冥河之主赐下,本来按照常理,血液入体即可穿透重重阻碍在星虎识海中的本源上设下机关,烙下深刻印记。星虎一旦背叛就会遭到反噬,生不如死。

    只是星虎突然失去识海,连带着全身大穴和力量中枢紫府尽皆消失不见,所以它想要烙下印记也是不可能。

    长剑并没有给这团琉璃色的血滴任何机会,也没有出手抹去,因为一旦抹去,和冥主失去联系,星虎不死也残。所以只是被禁锢住,琉璃血滴一旦被禁锢,就扎下了根茎。

    如种子落在土壤上,生根发芽,无数触须从琉璃色的血滴中探出,缠绕在黑白二气之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