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一十二、深入(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虎鼓足绝大的毅力,身体还是一寸寸的往后移动,星虎内心焦急不堪,但是并没有什么用,眼看他就要被下面洞窟吸入,星虎一咬牙,背后两只血翅膀忽然出现,扑闪几下,星虎稳住了身体。

    吸扯之力最后也变得越来越弱,星虎不能肯定还会不会再来一次,马不停蹄的离开这里,沿途心下不忍,也顺手救了几个精灵族人。

    其中,一个身材娇弱,显然营养不良的女性精灵走到星虎的面前,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以及愿意成为星虎的“仆人”。

    星虎连忙摆手,坚决拒绝,这把星虎想成什么人了。

    殊不知,星虎并不了解这里的习俗,一旦女性精灵对男性精灵喜欢或者倾心下,会愿意成为男性精灵的“仆人”。

    “仆人”也称作鼎炉,有助于男性精灵的修炼,但是最近几年,因为妖月成王后,废除了这个习俗。

    以官方的态度,告诫众多精灵族人破除这个陋习,星虎不好意思起来。

    星虎想到一事,连忙询问道。

    因为他所救的精灵族人地位低下,所知道的并不是很多,只知道那些洞穴中,越往里去,原矿的质量越好,但是危险系数越高。

    这里还是第一层,再往下去四层,这种吸扯之力越来越强,但是死亡系数却并非最高。

    因为在第一层挖矿的族人,普通的不能够在普通了,越往下去,精灵的整体实力越强,抵御风险的能力越强!

    星虎知道这些是他们知道的一切,星虎也微微一叹,装作第一次进入这里的模样,和这些被救出的精灵有一没一搭的说着。

    期间,那个瘦弱的女性精灵格外热气,星虎也知道了她的名字,她叫做月桐,是一个下等精灵,没有修炼天赋,没有任何背景,当然星虎并不会因为这个原因而看不起她。

    星虎彬彬有礼,赢得了大家的喜欢。

    星虎把自己得来的原矿,分给这些面黄肌瘦的普通精灵,其中星虎多给了月桐一些,就当作月桐尽心尽力给星虎讲解的报酬吧。

    星虎不能暴露太多,否则大家就会怀疑他的身份。

    在星虎有意引导之下,这些普通精灵七嘴八舌的交谈着,今天托星虎的福,不仅获得比平时多一倍的原矿,而且其质量也不可同日而语,谁不开心呢?

    大家在热切,满足的情况下,星虎从中也获得几个重要的信息。

    第一,现在的大势非常糟糕,所以不能轻易暴露自己的身份。

    第二,大部分高阶精灵聚集在王城,很少离开,绿袍也只有在执行任务时出现。

    第三,也是最关键的,去往精灵王城,必须依托精灵居住区,并且缴纳足够的原矿,才能传送去王城!

    普通精灵,一辈子开采的原矿,也不足以去王城一次,所以这些精灵对王城的归属感,并不强。

一百一十二、深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