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最后的疯狂(1/1)
作者:芦溪河的蟹
    火蝎王潜入地下,然后追寻着他女人的气味儿,一路不停的追赶。当感知到女人气息消散在天地之间,心中充满了悲伤和愤怒。他根本没有察觉他体内的异样,熬广化为一个小飞虫,在火蝎王的心脏处停留。

    火蝎王的心脏呈现暗红色,其上有八头形态各异的火蝎虚影,按照人类世界的强者归类,这头火蝎王处于“幻”境初期阶段。在众多火蝎之中,实力也能挤进前十,作为青龙城区域的火蝎首领,这头火蝎也是极为不俗。但是在熬广眼里,依然不堪一击。

    熬广化身的飞虫,身上长满钢针,每一根钢针上发出幽兰的光泽,显然含有剧毒。熬广通过这头火蝎王,也知道现在他们已经深处地下,地下如迷宫的甬道,熬广自忖如果现在杀了这头火蝎王,自己也是很难出去,所以现在暂且不去管火蝎王。

    虽说现在不立刻杀了它,但是火蝎王心脏处的这几头火蝎,毕竟是火蝎王毕生修为的凝聚,吞噬掉也算是一次大补。平时火蝎族群遇到危险,就潜伏进地面,熬广也是极难发现他们。现在机会摆在面前,他也不介意将这头火蝎的力量纳为己有。

    先前熬广化为流光追击黑色幻龙,只是做样子给城下十二名北齐帝君派遣的强者看,而且城下的难民潮也是自己有意布置,并没有以风雷之势将其赶尽杀绝。他讲这个难题交由那十二名强者解决,而他自己可以借助追击黑色魔龙的借口,去参加十年一遇的星海平原流星雨爆发机缘。

    熬广估算着时间,现在应该还有三日不到的时间流星潮就要爆发,如何能在三日之内赶往星海平原本来颇为烦恼,但是现在有这头火蝎王作为赶路的工具,在三日内赶去星海平原希望大增。

    熬广也不犹豫,使用自己独门控制心神的秘法,占据了火蝎王的意识,给他创造了一个非去星海平原不可的原因。

    而他自己优哉游哉的吞吸着火蝎王体内的精华,那八头形色各异的火蝎虚影,已有一头被熬广吞进腹内,很快熬广所化怪虫体内就诞生一条由黄阳真火凝聚的经脉,从上贯通到下,而他身上的气息,也是越发接近火蝎一族。

    火蝎王虽然本能的感觉身体内传来的不妥,但是熬广终究是老牌的“幻”境高手,手段有极为隐晦,一时间居然着了他的道儿。现在他忘却了所以,直接辨别方向,火速赶往星海平原。

    很快火蝎王离开了自己的领地,来到了另一头火蝎王的领地...

    星虎抵达支路甬道的尽头,直接再次祭出长剑,将自己体内火蝎穴中积累的黄阳真火灌注到长剑中,长剑居然发出舒爽的轻颤,然后剑身上发出熠熠火光,星虎提起长剑,朝岩壁上砍去,这次并没有巨大的反震之力,只这一击,就将岩壁轰成碎片,尘土弥漫间,星虎骇然发现另一个火蝎巢穴!

    地上有几颗发出淡红色光芒的虫卵,不见大虫保护。星虎提心吊胆,走过这片虫卵,也不会傻到去取一个虫卵。

    星虎行走间很小心,当走到这处巢穴的另一头,来到一条甬道口入口,星虎微微松了一口气,重新打点起精神,朝眼前的甬道走去。

    甬道弯弯扭扭,壁顶上磷火发出光亮照亮着星虎前进的道路,星虎将长剑横于胸前,每走一步都警惕非常。

    星虎离开火蝎巢穴时,一个浑身幽兰色灵气四溢的女子出现在火蝎虫卵处,饶有兴趣的看着星虎离开并没有发现她的存在,扑哧一笑,如昙花绽放,美得不可方物,眼眸呈现奇异的幽兰之色,身上没有一点儿的瑕疵,宛如一个精灵。

    她的年纪约莫十五岁,身上气息纯净,没有一点儿瑕疵,她就是刚才在水穴中好奇窥探星虎的生灵,看着星虎消失在甬道中,女子淡然道:“好纯净的仙身...”

    说完女子回转身体,重新朝水穴中走去,似乎并不打算离开这里。

    ...

    碧云天,天宫之上。

    碧云宫宫主一副雍容华贵之色,她有着东方女子独有的恬静,在这恬静中又一种坚强之色。

    碧云宫深处,一个清澈见底的小池子中,一个浑身赤裸的男子静静的飘荡在池子中央,双眼紧紧闭起,脸上未见胡须,无声无息,宛如死去一样。确切的说,他已经死去多年,但是奇怪的是肉身仍然维持着当初的样子,他样貌清秀,似乎不沾染一丝人间的气息。

    他的年纪,从初看去感觉约莫二十几岁,但是他的真实年龄恐怕已经接近一百多岁了。

    因为他在这里已经沉睡了近一百年了,碧云宫宫主柔情似水的注视着男子,轻解罗裳,一步步朝男子走去。当池水浸湿自己的胸膛,女子脸上一抹红晕,虽然知道男子见不到自己的躯体,但是在他面前坦诚相见难免不有点儿害羞。

    看着自己诱人的娇躯,碧云宫主微微叹气,走到男子身边,素手微杨,一个白色的玉瓶出现在女子的手里,女子手臂上一点淡然的朱砂印记清晰可见。

    “师兄你能感受到天梧桐的生机之力吗?当初咱们联手盗取本门至宝,你因为护着我,被大师兄打伤...后来我们流落到北齐..再后来被镇压在这里,替北齐镇压国运..”女子声音断断续续。

    “师兄,你可知道小舞我好苦,青龙城主因为爱慕我..不断逼迫我就范,所以我不得不长年闭关。”女子从心底深处发出的呼唤,然而并没有什么作用,那水中的男子依然没有回应。

    女子眼中禽着泪珠儿,满脸决绝之色,将手中的玉瓶倾倒,一团粘稠的碧绿色汁液,滴进男子的心脏位置,然后融进心脏中。

    ...

    幻魔潮疯狂的攻击着难民,青龙城外血流千里,不下五万名难民苦苦支撑。已核心处夏氏三杰驻扎地为首,发动了第一对幻魔的袭击!

    这是难民自己的反扑,这也是无数难民见到青龙城的冷漠而激发心底深处最后的热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