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最后的疯狂(四)(2/2)
作者:芦溪河的蟹

    “好兄弟,好样的,你大哥我还能再斩杀这群杂碎呢。”夏桀拍了拍他兄弟的肩膀示意嘉许。

    他们身后跟随的难民不足一万,能战斗的人不足五千,而他们的面前是黑压压数不尽的幻魔,和地下那随时都会冒出的火蝎突袭。一切都预示着他们最终的下场,但是并没有一个人退缩,因为他们无路可逃,那就杀出一条道吧!

    “杀出一条道!”

    “对,跟在夏氏头领杀出一片天地!”

    “...”

    温和的年轻人看着青龙城下以卵击石的难民,缓缓转身离开,也不问刚才光头男子与夏桀交手的感想,因为一切都在他眼中,何须再问。

    随后他的同僚也依次离开,温和的年轻人离开时留下了一句没头没尾的话。

    “本就会死,何须挣扎?命运啊,真是奇妙啊。”

    ...

    星虎再次祭出长剑,这是最后一击,如果击中怪龙的逆鳞,他可能救出玲珑,若是失败,他不敢想接下去会发生什么。

    黑白二气交织在长剑之上,星虎强忍着背后传来的刺痛,用尽身体中仅有的力气,将长剑朝逆鳞射出。长剑的速度极快,在空中倏忽而至怪龙的逆鳞处,然而正要刺进逆鳞,却被一股黑色光晕遮挡,不能再前进一寸!

    当星虎看到怪龙核心处黑色气息大盛,而紫色光芒近乎消失不见。星虎不得不再次将心神沉进体内,正要唤出长剑剑灵,将自身与火蝎所化的灵穴相结合,试着变成火蝎的形态再与青龙战斗一回!

    一条白皙的手臂凭空出现,其上一点淡然的朱砂印记,格外显眼,星虎察觉到体外的异动,心神迅速回归现实。

    白皙的手掌轻轻推了一下停顿的长剑,一寸寸刺进怪龙的逆鳞,而后者一阵颤抖,身体不可遏制的崩塌,怪龙瞬间化为污秽之气。

    “小子,想要救活玲珑,就去星海平原许愿吧!”女子将玲珑的紫色本命灵核投入星虎眉间识海淡然说道。

    “不过,离星海平原流星雨大爆发不足两天时间,你这两天赶不赶得上也是问题,也罢,我助你一臂之力。”

    虽然那条怪龙化为污秽之气,但是其中的黑色本命核心还在,只是怪龙的本命核心被探出半个身子的女子牢牢控制不得动弹。

    女子屈指一弹,那根细长的本命核心被打入星虎的身体,星虎按照女子的指点,心神沉进身体并将长剑剑灵幻出,与此同时召唤出火蝎的虚灵与魔龙核心战斗,前者在星虎体内剑灵中的元气灌注下,火蝎身上火光四射,但依然不能将怪龙的本命核心压制。

    女子似乎不能再这里多呆,连连催促星虎快点将心神与怪龙的本命核心结合。

    星虎心头焦急万分,火蝎虚灵与黑色核心的争斗正到了白热化的阶段,忽然一直沉静不动的幻魔虚影动了,张口直接吞下黑色灵核!星虎想要阻止已经来不及了。

    星虎试着将心神与幻魔虚影结合,忽然脑海中炸裂般疼痛,骇然发现自己的身躯上不断覆盖起青色鳞片,朝地上一滚,星虎居然变成一头迷你小青龙,并且背生有两对翅膀,一对是怪龙本来就有的翅膀,另外一对居然神似幻魔之翼!

    星虎微微低下龙头,表示感激女子刚才的救命之情。然后,在女子热切的期盼下,星虎以龙身之姿朝星海平原霸气绝伦的赶去!

    “师哥,小舞等你回来,你答应会娶我为妻的...”

    星虎眉心识海的那道紫色灵核下意识的轻颤,似乎在回应着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