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七、死亡峡谷(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银色犄角的怪物,吐出灼热的嗜血气息,将面前的岩石腐蚀一干二净。然后,目露凶光般的转向艰难站起来的少年,银角怪仰天嘶吼。

    速度快的惊人,只余下一道道残影,不断击打在星虎身上,后者眼睛清明,死死的盯着银角怪。

    却无法还手,星虎体内的力量因为维持结界,而且刚才受到嗜血气息的影响,与凉晴打斗中的那个惊天一剑,瞬间抽干星虎体内仅有的力量!

    刚才凉晴为了救自己,被银角怪打败,连一条手臂也被腐蚀掉。星虎心里悲愤非常,恨不得一刀劈了这头怪物!

    几次接触中,星虎发现这头银色怪物远远避开红衣少女,甚至畏惧她。

    现在红衣少女还没有苏醒,但是她身上的气息变得越来越虚弱。

    星虎创造的结界早已崩灭,维持结界的元气飘散在空气之中,被银角怪贪婪的吞吸。

    又一次撞击,星虎口中大口大口的鲜血吐出,染红了能量战衣。

    星虎对于现在的情况,也是没有办法,只有被动的挨打。说来也奇怪,那头银角怪每次可以击杀星虎的时候,故意避开至死部位,星虎如一个被戏耍又不能死去的可怜之人。

    星虎想要祭出阴阳离合剑气,根本没有力量支持。想要逃走,又不能丢下凉晴与红衣少女。

    婴宁。

    红衣女孩悠然醒转,茫然的看着四周龟裂的大地,一眼死死的锁定银角怪,她能感觉出自己对银角怪的某种关联。下一眼看向被银角怪击飞在半空的星虎。

    星虎满身鲜血,惨的不能再惨。星虎回头脸来看了一眼红衣女孩,满眼的不解之色。

    始作俑者的红衣女孩并不能理解星虎眼中传达的不解与担忧。红衣女孩缓缓站起来,那头银角怪警惕的后退一步,锋利的爪子离开星虎的双眼。

    红衣女孩一步步朝银角怪走去,身上爆发出血色红芒,将星虎和银角怪笼罩在里面。

    银角怪被笼罩起来的瞬间,身体一寸寸的崩灭,化为一道血色中掺杂银色光芒的血核。

    好像被红衣女孩控制一眼,朝星虎身上落去。

    星虎整个人被红芒笼罩,方圆百里之内,都可见到一道血光重霄。只是星海平原实在太过广大,根本没有任何人注意这里。

    除了神秘空间中的英俊男子,和一旁关切万分的女子沙千月。

    没错沙千月被青鸟带入了一个神秘的所在,她想了好多办法,而且还问了许多人。只是没有谁能回答她的问题,或者告诉她如何从这个没有止境的空间出去。

    初来时的好奇与担忧,现在早已消失不见,这里没有时间与空间的界线。仿佛没有休止一样,只有星虎才能唤醒她沙千月隐藏起来的感情。

    英俊男子在一旁手舞足蹈,根本不顾自己的形象,看着银角怪不断击飞星虎,心里别提多畅快。

四十七、死亡峡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