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六、登顶(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人的本质自幼养成,一些微不足道的习惯,可能会伴随一个人的一生。在人的为人处世之中,待人接物都会受习惯影响。

    星虎很显然与熬广粗狂的性格不同,虽然身为熬家的三公子,但是待人接物与自家的大哥二哥,决然不同。

    星虎身上更多的是与东方人士的性格相仿,追求道法自然的天道至境。

    现在东方仙侠之士很少行走于异域蛮荒,有的只是他们的传奇身影。

    星虎感觉到一丝血脉相连的感觉传至于云师,按下心中的波动。星虎一点点的将体内诸多穴窍中的死气凝练,剔除杂质。以操云术为基本,专门对影响人思维能力的负面能量驱逐出体外。

    很快,一团灰败的光点,隐没在空气之中,消失不见。

    那就是被称为死气中极为负面的能量,能吞噬人们的精血,甚至灵魂!

    时间很快过去,而贵妇人也是休息够了。抬头茫然的四顾,发现自己身前站着一个不怎么高大,却在她眼里十分伟岸的男子。

    这人不是别人,正是拼死救出贵妇人的云师。他剑眉一挑,跃跃欲试的注视着星虎的一举一动,待得后者完全炼化了侵蚀自己的死气,这才长舒一口气。

    呵呵一笑。

    云师几个跳跃攀登上去,这次由他来开路。

    无惧无数的死气铺面而来,每驱逐掉那节岩柱的死气,岩石柱子变得银白如玉,散发出沁人心脾的气息,人闻之舒爽。

    星虎紧跟其后,偶尔忘了一眼柱外,无数的空间碎片,偶尔甚至飘过生灵们被整齐切割的身躯。星虎倒吸一口冷气,双手紧紧拉着凉晴。

    简直颠覆了星虎的感知,这实在太过诡异了啊!

    每驱逐一节岩石上覆盖的如晶石般的死气,沁人心脾的气息膨胀开来,将他们四人牢牢护佑在其中。而奇特的气息不断刷走他们体内残余的死气,也算是一种反哺了。

    这节不知通向何处的柱子,发出低声的欢呼,好似在感激他们帮助驱逐死气结晶,那种沁人心脾的气息不要本钱似的倾卸在他们身躯上。

    疲劳一扫而空,凉晴与贵妇人现在若不是特殊状况,真想抱着心爱的人儿饱饱睡一场。

    又到了天地死气爆发的时刻,兴许是感知到有人驱逐自己的子民。死气之主,怒气冲天的化为一条黑色蛟龙,张牙舞爪的袭击星虎一行人。大半截身躯不要命的撞击着柱身,但它却巍然不动。

    撞击所带来的后果是,无数的岩石快,大块大块的坠落,然后被不规则的空间切割成无数的碎片。

    总之,对这柱子本身并没有任何影响。

    明眼人可见,这根柱子占据了上风。如蒙尘的宝珠,终于被擦拭干净,绽放出夺目的光彩,让人不能直视。

    原本越走越承重的身躯,在柱子本身的温养下,星虎他们速度越发的快了。

    时间无法得知,只知道星虎体内枯竭的能量补充了三次,死气爆发的次数足有十次之多。

    最终,他们三人成功登临了山顶。

    山顶的中央是一池一半是乳白色的晶石构成,另一半是灰色的死气构成。

    而死气正在加速蒸发,被浩然的正气排除。
五十六、登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