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十七、崩塌(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中年男子只是一道虚影,确切的说他没有任何生命的迹象,仅仅只是一道虚影。

    “在下元辰,是诸位召唤我的吗?”中年男子微微一拱手。

    声音很有穿透力,如玉石击打在众人的心间。

    静。

    死一般的安静,特别是云师,他倒抽一口冷气,死死的盯着他,中年男子虽然只是一道虚影,却蕴含无穷无尽的威压,想和他都斗,哪怕你只是一个念头,都有种和这一片天地相斗的感觉。

    此时,除了云师还稍微好一点,毕竟他是真正踏足幻境大圆满的强者。各种秘法以及对星海平原的了解,都比一般人要强大。虽说,比不上本土生灵,对这处后天生成的结界的了解,但那也是客观因素,毕竟他是外来者。

    “在下云师..他们是我的伙伴。”

    “在下星虎。”

    “在下凉晴。”

    “在下猩媛。”

    众人的反应各有不同,他们刚才那股可怖的压迫感中脱离开来,心有余悸的看着那道虚影,毕恭毕敬的回答道。

    虚影淡然一笑,如春风化雨,沁人心脾,舒服异常。

    从凉晴开始,依靠在星虎身上,沉沉睡去,接着是星虎也支撑不住,缓缓闭上眼睛,看这模样,已然睡着。

    贵妇人唤作王媛,也在星虎沉睡后,终于眼睛不支,安静的睡去。

    云师盘膝而坐,遵循着东方传统的礼节,让人看不出一点儿怠慢。

    静默片刻,中年男子翻转右手,一节象牙玉般的柱子被他托在掌心。

    云师因为一路先行一步,对刚才那段艰难的路途记忆犹新,当他一祭出,云师心中就有了感觉,似曾相识。

    云师没有说话,只是默想片刻,目光从星虎脸上扫过。

    此行的目的,云师并没有告诉他人。明面上是寻找北齐帝君的亲卫,猩红雪,但是任谁也知道,那只不过是一个幌子。最终的目的是寻找玄黄剑,那柄镇国之器。

    谁去管猩红雪死活,除了猩媛是真心实意的寻找她的姐姐。

    现在北疆其他三巨头正虎视眈眈的注视着北齐帝国,一旦北齐帝国镇国神器丢失的消息传出,很有可能,三巨头将会做出什么,谁也不知道。

    云师是知道这些秘辛之一。

    嗜妖群爆发,云师已经瞧出一点端倪,捕捉到一点玄黄剑的影子,虽然他不敢确定,但是他敢肯定星虎和玄黄剑之间,似乎发生了一点什么。

    原本云师无所顾忌,将星虎拿下再说,不管是严刑逼问,还是使用某种搜魂秘法,让他乖乖的吐露自己所知道的一切。

    但是,一切好像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先是被嗜妖群袭,然后又遇到空间破裂,不得已联手抗敌。因为在珠子上,躲避死气的侵蚀时,不小心见到星虎后背的纹身金龙,云师放弃了所有的谋划。

    他是绝对不能向星虎出手,因为星虎极有可能是他们“灵”族的后裔,更有可能,星虎是他的亲弟弟!

    他此次自告奋勇,前来边荒蛮夷之地。也是存了几分侥幸心理,因为随着修为的日益提升,对气机的感应越发深远。所以,才有了青龙城一行,才有了后面的事情。

五十七、崩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