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一、潜伏(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魔族天才辈出,而反观灵族,天下间已经极少有人记得这一族曾经享有的辉煌与赞誉。虽然人族中不乏天才之士,但是能够化腐朽为神奇,成为灵体也是千难万难。在如今的乾乾大陆,灵族早已不知所踪。或者说极少数拥有灵族的潜质,但是再也不复有当年灵族修炼速度。

    对天道的感悟,在众多种族中也是排名前三的存在。

    当那一天,玄辰陨落之时,身躯化为星海结界后,再也没有一个灵族的传奇诞生过。

    很多时候,灵族早已在人们的记忆中消失了。

    星虎随意把黝黑长剑别在腰间,手臂,双腿,甚至思想都紧绷着,虽然旁边的云师亦然放出万道白芒,将枯木之巅,水晶般的地面,照射的让人无法直视。其中,警告的意味也是非常浓郁。

    一旁的幻魔早已夹起尾巴做人,而蛇族男女在一边,紧张的注视着。二人在这天地之奇景中,也是颤颤巍巍,先前想要谋夺机会的念头,也是一一消散。因为看他们的架势,若是现在哪一个不开眼,出手争夺,必定会遭受他们雷霆般的打击。人若死了,他们所需要的东西,就再也得不到了。

    所以,他俩也默默的走向边缘,若有所思的看着星虎他们许愿。

    贵妇人喜极而泣,与之前一般无二,一模一样的中年人从中央晶石上冉冉升起,这人生的很俊俏,与之前那人长得一模一样。

    同样的开场白:“在下元辰,是诸位唤醒我的吗?”

    贵妇人简单明了的快速把自己的愿望说了。

    手指抚在胸口,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它。

    “嗯,我试试。”由雾状气体组成的元辰微微一笑。

    剑眉一挑,手指虚空一指。一副画面出现在星虎他们面前,上面是一条虚空破碎之处,隐隐有几分死亡峡谷的影子。

    其中,一把灰白二气缭绕的长剑险之又险的躲避破碎的虚空。

    它身后,是一男一女,男的长得不似人身,身上毛发密集,头上生有弯月似的犄角。正搂着一个性感的女人一路追赶。

    星虎眼睛一缩,因为影像中的那把长剑,与自己使用阴阳二气凝聚的剑气长剑极其相似。就在瞬间,原本化为长剑符箓的阴阳二气剑决,异动起来。似乎要不受控制般的破体而出。

    星虎心中骇然,急忙调动体内积蓄的星辰精华镇压,安抚。

    这才,消除了心中的暴动之感!

    只是,这一眼,星虎就差点控制不住,如果当面遇到,会是什么情景,谁也说不清楚。

    星虎急忙移开眼睛。

    只是,元辰目光把众人的表情,样貌都看了一遍,然后手臂一指,把星虎定住,然后与贵妇人一起丢进了影像之中。

    然后,元辰徐徐消失,化为一道银色光华,朝虚空激射而去。

    同样的事情,再次发生,好在就在这危险万分之时,云师突然从白色光团中一跃而出,抓住凉晴,然后挥手将吸入星虎与贵妇人的影像一起收取。看也不看幻魔与蛇族男女,往后急速后退。

六十一、潜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