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五、碾压(2/2)
作者:芦溪河的蟹

    还是死亡峡谷,不过此时峡谷上方居然有几片白云漂浮,遮挡住了日头,难得给星虎所立之地,带来一片清凉。

    死亡峡谷外,双眼所及之地,并没有巨大的坑洞,无数奇怪的牦牛冲刷而过,地上散发着青草的气息。

    还是死亡峡谷,不愧是死气最为葱郁的地方,连空间都泛起了涟漪。

    低沉的嘶吼,断断续续的传自某个未知空间的另一面,星虎心神为之一颤。

    一头银色铠甲男子,搂着一个身段凹凸火辣的女子,立于星虎所在方位的西南角,已经进入了死亡峡谷的范围。

    银色铠甲男子举动轻佻,不时在那女子的翘臀上捏了一把,满脸淫邪。

    李环也注意到前方峡谷中的二人,当目光所及那个妖娆的女子之时,差点失声惊呼:“姐姐...”

    幸好,星虎反应及时,在这个诡异的时空,稍有不慎,就会掉入万劫不复的境地,不能有丝毫侥幸心理。

    “这里太过诡异,我们还是小心为上。”星虎与李环肢体难免接触,莫名的柔软让星虎胡思乱想。

    正当胡思乱想之际,星虎见到那个危险系数极高的男子,搂住身边的女子,朝烟雾弥漫的峡谷深处飞驰而去。

    星虎现在也只能硬着头皮跟上,虽然暂时还没有危险发生,但是前方这个“复原”后的死亡峡谷,危险系数都在银色铠甲男子之上。

    李环几次想挣脱星虎的手臂,但是却被少年牢牢抓住,本可以使用蛮力震开少年的掌控,但是迟疑间,星虎已经放下了手臂。

    这里依然是星海结界,但是与星虎初入此间完全不同,没有满目的巨坑,只是天际的压迫感极其强烈,好似什么东西要坠入星海结界。

    星虎现在已非懵懂少年,手上有诸多手段可以对敌。但是,再一次进入“死亡峡谷”那是需要莫大的勇气。

    虽然两股战战,早就想打退堂鼓,但是一旁李环殷切的眼神,以及发自内心的求助。

    星虎忽然心软了,没来由的心软,就是不想让身边这个雍容气度的“妇人”失望。

    李环抓起星虎递过来的星辰晶石,做好了再次进入死亡峡谷的打算。

    和当初一样,死亡峡谷依旧死气弥漫,不远处很难让人发现的洞穴中,几头嗜妖好似在睡觉。

    星虎见识到嗜妖的厉害,这是一种靠吞噬提升自己力量的存在,十分难缠。再给他一次机会,是无论如何也不想去招惹他们。

    此时,星虎走在峡谷干枯的河床之上,百米之内雾气迷蒙,好在星虎已经对这种死亡气息有所防范,这些死气越往里面越是浓郁,好在他俩已经有所防备,所以并没有中招。

    星虎手中暗扣一记阴阳离合剑气,若前方稍有异动,将会受到自己提前准备好的攻击。

    二人行动迅速,不多时来到一根巨大的柱子百米开外,星虎仔细观察这根岩石构成的柱子与先前崩塌的柱子一般无二,名曰死柱。在星虎的记忆中,这里应该空无一物,但是现在柱子的四周就有几头气息强大的三眼嗜妖游曳巡视,越靠近柱脚嗜妖眼睛的数量越多,在岩石柱子两米之内一个文静的小女孩盘膝而坐。而她外围嗜妖的数量简直密密麻麻。

    很诡异的事情,竟没有一头嗜妖敢越雷池一步。

    在西北角,一点银色的光芒大耀,一道狼狈的身影蹿上虚空,身体迟疑了片刻,然后不管不顾的加足马力逃窜。

    因为嗜妖实在太多,星虎他们刚才并没有多关注那片区域。这里面赫然便是,猩红雪和那位轻佻男子!

    “来了,就不要走了。”一直安静不动的小女孩突然睁开双眼。

    看到小女孩的模样,星虎心头陡然一颤。而李环正死死的盯着西北区域,一个浑身浴血的女子,艰难的抵挡着一波一波嗜妖的袭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