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十八、流沙(2/2)
作者:芦溪河的蟹
    星虎当下也不迟疑,虚空一抓,一股莫名的元气从星虎手指射出,化为一张大网网住猩红雪,原本暴走的样子更加狰狞,眼睛血红的死死盯着星虎,想要把星虎撕成碎片!

    星虎摇了摇头,修行至今,他只会两种保命之法,第一阴阳离合剑诀,第二操云之术。

    这种操云之术,本来面貌便是勾引元气之术,低阶术法。在星虎这个没见过世面的人看来,这操云之术已经很高端了。

    眼下死马当活马医,记得之前,星虎还是以此法救治过被银角怪险些控制的凉晴。

    现在星虎体内元气充盈,可以远距离的操控元气,倾入猩红雪的体内。

    仿佛有某种奇异的联系,星虎闭上双眼,看到了令人震惊的一幕幕,重新看向猩红雪的时候,眼中少了几分厌恶,多了几分怜悯与钦佩。

    解开了自己心中的心结,星虎全力施为下,好几只银飞鱼纷纷落入水底,不再露头。

    只是嘴中吐着泡泡,表示着自己的抗议,只是并没有什么用。

    星虎脸上满是汗珠,神经紧绷到了极致。

    猩红雪的身体,比见到的还要破损,已经到了快无法修复的地步,还在星虎并不是那种轻易放弃的人。

    决定还是先稳定其伤势,在寻找其他办法救治,星虎把目光投向了星海结界的中央处,那里生机之力简直浓郁到令人发指的地步。

    猩红雪在星虎不断努力下,暂时压制住了发作的趋势。

    两个血红的犄角破出额头,给猩红雪原本绝美的容颜,增添了几分妖艳。

    背后魔蝙蝠的虚影越来越凝实,星虎可以预见,当魔蝙蝠彻底凝实之时,就是猩红雪全身精血被魔蝙蝠吞噬干净,化为魔蝙蝠的傀儡。

    星虎手中小心的控制着一团血色云团,以他现在的修为,也只能维持,操云之术数息时间。

    星虎也没有余力去做点其他的事情,只是末了从乾坤囊中,拿出一套黑色的长袍,套在猩红雪的身上。

    现在的猩红雪总算安静了下来,在蜕变的过程,除了如割肉切骨的疼痛外,还有撕扯灵魂的疼痛。

    没有人可以忍受下来,血蝠之翼虽然强悍莫测,但是反噬之力,也是极为可怖!

    星虎休息片刻,见李环已经醒转过来,交谈几句,星虎就把目光投向地下的那片纹丝不动的寒潭。

    数只银飞鱼,见他望了过来,纷纷继续沉下去,这家伙不会又来猎食吧。

    本能的逃离远远的,不给眼前这个“凶神恶煞”的少年机会。

    时间如指尖的流沙,倏忽而去,带走了不只是青春,还有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