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十二、变故(1/2)
作者:芦溪河的蟹
    沁人心脾的幽香味儿越来越浓郁,充斥着洞府。星小白已经完全沉醉其间,白皙的脸蛋上满是殷红,连呼吸都开始急促起来。胸前的双峰因为抵在星虎的胸膛,变化着形状,呼之欲出。

    星虎以绝大的毅力轻轻推开她热情如火的冲动,作为一个身体健康的男性,若说对她一点儿也不动心,那是骗人的鬼话。但是再放任星小白继续下去,很可能他保留了十六年的处、男之身就要毁于一旦。

    星虎艰难的从星小白暴露的大腿上移开目光,目光投射到角落里,阴暗的洞穴一角,一个曲线婀娜的倩影隐藏在暗处。而洞内的幽香味儿全部是从那里传出。

    “你是谁?”星虎直白的问道。

    洞内除了星小白粗重的喘息声外,没有任何回应。星小白酥软如泥的靠在星虎身边,紧绷的胸脯紧紧贴着星虎的大腿,试图攀上星虎的身体,只是她心中的异样感越来越强烈,没有多余的力气攀爬。

    “公子,稍等片刻,咳咳..”一点幽蓝从阴暗中亮起。伴随幽蓝色雾气升腾,在她头顶形成一个漩涡。

    星虎挡在星小白的身前,伸开双臂阻挡正不断逼近的蓝色风暴,可是蓝色风暴瞬间就将他们淹没。

    洞外,一头体型巨大的黑水玄蛇从岩石中露出大脑袋,白惨惨的两颗獠牙在水中如星辰一样璀璨,从很远的地方就能看见。突然,黑水玄蛇一阵蠕动,化身一个壮汉,肌肉如黑铁一般结实,狭长的瞳孔却一片血红。

    壮汉如猎豹般躬起庞大的身躯,飞快的朝洞穴跑去。在距离洞穴不足十丈外,一颗紫色的珠子从水底淤泥中弹出,挡在了壮汉面前。

    珠子在水中急速蠕动起来,一个与云师一模一样的男子出现在水底。

    壮汉选择无视,想用铁塔一般的身体把他撞成肉泥。可是,他也太小看云师所留下的后手。壮汉还没有靠近,器珠所化的云师就一指点出,指尖形成紫色的能量晶体,脱手而出。狠狠的从壮汉胸口对穿而过,紫色晶体余势不减把挡在前方的小山生生炸掉一半。

    壮汉不可思议的低头看了下自己贯穿的胸口,生机迅速从他身体里消失。原本血红的眼睛中,那团血气弥漫开来。

    本以为会倒下壮汉,居然继续前进。手里更多出一柄白色的骨刺镰刀,身上的伤口在红色元气包裹后迅速愈合。

    壮汉仰天嘶吼,气息节节拔高,恶毒的看了一眼身前的云师。

    白色镰刀上的骨刺狠狠的刺下,云师连续后退,在水中诸多不便,渐渐的显现出来。这壮汉是黑水玄蛇所化,主场对他有利,而且似乎在受伤之后有所变异,一时间云师处在下方。

    壮汉的目标赫然便是星虎所在的洞穴,因为里面一种奇异的能量波动让他很熟悉。

    洞穴内,原本刻画下半篇血蝠之翼的墙壁上,一头血色的蝙蝠虚影出现。

    星虎和蓝衣女子如临大敌,制止了星小白教训蓝衣女子的冲动。星虎虽然修为尽失去,体内感觉不到任何力量,但是他刚才不但抵御住了蓝衣女子幽蓝幻术的试探,而且能感觉到洞外发生的战斗。

    现在星虎的敏锐性已经达到了某种不可思议的地步,星虎握紧拳头,如一柄长剑一样,没有丝毫破绽的挡在最前面。

    他早就想从这个该死的地方出去了,这里不见天日,深处水底,而水底危机四伏,想要出去,必须离开这个洞穴。

    墙壁上浮现的一只大蝙蝠,极为凶残,张开锋利的爪子,想要把洞中的所有人毁灭,奈何它现在只是一个虚影而已。

    “这并不仅仅是个虚影...”

八十二、变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