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章 再次出征(1/2)
作者:梦远爱吃面条
    秦岭离开威哈超市没有多久,三辆战甲运输车来到超市外面。

    正是顾十五底下十五团的士兵。

    顾十五自己带着一营夺当地警备武装占领的粮仓,副官领着二营去夺当地百姓武装势力占领的码头,三营长“独眼龙”领人在城内搜索各大超市。

    来威哈超市的,正是独眼龙领着的三营一连,不是全员编制,八十九人。

    迷彩头盔、X-800风镜、三沙迷彩服、抗火防水手套、战斗携具背心、防寒防滑战靴。

    步枪兵手里端着的都是M16A4步枪,腰间六个**四个**。

    还有一架M60E4重机枪,三把MP5微型***,还有两个M72E9火箭筒。

    这制式装备,完胜秦岭步兵小队的装备。

    广场上数万丧尸尸体、超市的破烂窗户,让独眼龙眉头紧皱,这样子,应该是已经有武装势力来清理过。

    超市里的幸存者,大部分跟着老李去城北的粮仓寻找警局的武装力量,只有少数几人留下没有离开。

    一个连的制服军人,让这些没有离开的幸存者暗自侥幸,还好没有离开,终于等来了真正的军人。

    “你们谁能和我解释一下这里是怎么一回事?”

    走入威哈超市的独眼龙发现一片狼藉的生鲜区,一脸怒容的看向那几个幸存者。

    “长官,是有几个军人开着皮卡车来运走了超市里的大米和纯净水。”有幸存者出来解释。

    “军人?你们确定?”

    “是军人,那些步兵都穿着迷彩服,还有臂章,好像有什么M249机枪,还有**之类的武器。”

    “有多少人?”

    “一个领头的,带着三个步兵,还有一条大狗。”

    独眼龙扫了一眼乱糟糟的超市,转身就走,有幸存者大着胆子在后面问:“长官,能不能带我们一起离开?”

    独眼龙没有吭声,走出超市,对着外面的士兵做了一个割喉的手势,两个步兵各自摘下一枚手累,松开引线,丢入超市。

    连续两声巨响,整个超市一楼,都成了一片废墟。

    “营长,怎么办?要不要挖出到底是哪股武装力量做的?”

    “挖,必须挖出来,多久没有上过战场了?拿他们来试试手。”

    三辆战甲运输车,没有耽搁,按照地图开往附近的海岛市货运仓库。

    ………………

    二小队的九个步兵召唤到位。

    秦岭将这九个步兵分成三个小组,哈一、哈二和哈三分别担任组长。

    威哈超市的收获,让秦岭尝到了甜头,准备再次过桥,去海岛市转转。

    威哈超市不远,有一个货运仓库,在那里应该可以收获不少能量晶石和物资。

    除了大米和纯净水,秦岭这次准备弄几辆汽车,越野车、皮卡车、货车、客车什么的都可以。

    “哈二,你的无线对讲机给小庄,哈三,你的给我。”

    三部无线对讲机,秦岭一部,哈一一部,小庄拿了一部。

    “系统,这对讲机的有效通信距离是多远?”

    【指挥官阁下】
014章 再次出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