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章 货运码头(1/2)
作者:梦远爱吃面条
    车子开到桥头,往右是海运码头,直行就是威哈超市,往左,是去货运仓库的方向。

    哈一看过一份海岛市地图,准备往左拐,后面车斗上的黑犬突然蹿下车去,往威哈超市方向跑。

    “快,跟上去。”

    黑犬直接蹿下车斗,肯定是后边的生化步兵无法和黑犬沟通,威哈超市应该是出什么事了。

    威哈超市的整个一楼,都被炸成了废物,到处都是断肢残臂。

    秦岭下车四处看看,莫子琴也下了车。

    “领主,这应该是最新研发的高爆**,普通手**没有这么大的威力。”莫子琴说道。

    莫子琴和赵云都是武器专业的学生,秦岭不怀疑她的专业能力。

    “这么大威力的**,应该只有军队才会配置吧?”

    “还不是一般的军队,应该是精锐中的精锐。”

    莫子琴说对了一半,算不上精锐中的精锐,只是团长顾十五是驻防军队最高长官的心头肉而已。

    竟然有军队中的精锐来了海岛市,那为什么要炸掉威哈超市呢?

    从被炸死的都是平民来看,军队也是只顾得上自己的生存。

    如果整个星球都是这样,人类的文明迟早完全崩溃,成为野兽和丧尸为王的废土星球。

    自己能得到末日红警系统,是不是哪个神秘组织赠予自己的高科技产品?想要自己重建人类文明?

    重建人类文明的事情,秦岭还不曾想过。

    首先要做的,是考虑生存。

    既然有军队来了海岛市,行动必须做出调整。

    “黑犬,能不能根据现场气味跟踪到炸毁这里的队伍?”

    秦岭决定跟上去看看,既然是已经丧失文明的军队,若是有机会,秦岭不介意悄悄的使个坏。

    黑犬点点头,抬头看向“独眼龙”离开的方向。

    “去了货运仓库的方向?难道他们也是奔货运仓库来的?”秦岭看向那个方向,心里有些猜想。

    “哒哒哒……”

    “轰……”

    就在秦岭等人准备去追踪炸毁威哈超市的军队时,码头方向突然传来连续的枪声和爆炸声。

    “炸毁威哈超市的军队去了货运仓库,怎么码头方向也有枪战?”

    秦岭的脑子极速转动,还是决定先跟上炸毁超市的军队再说。

    自己和哈一、哈二、哈三都能看出去一里,还有黑犬这头四级狼犬,不用担心暴露。

    “黑犬,慢慢跟上去。”

    黑犬在前面慢慢的边闻边走,一个生化步兵开车,莫子琴、哈一、哈二、哈三都跟在黑犬后面徒步慢慢走。

    莫子琴好像开了挂。

    一路上,只要遇到零星的丧尸,总会抢先出手,手里的长刀一刀一个准。

    “小琴,你是不是因为注射抗变异血清,身体机能发生了很多变化?”秦岭问道。

    “是的,力量、速度和视力、听力都强化了不少,性情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我也不知道是好还是坏。”

    “末世,生存能力提升,就是好事,你不要想太多,坦然接受就是。”

    这样停停走走,黑犬在一个三叉路口停了下来,朝着一个方向低声“呜呜”。

    那个方向,正是货运仓库的方向,秦岭眯眼往那边看,看不出什么来,他的视力,还不能看到货运仓库。

015章 货运码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